注册

亚洲杯国乒小组赛对决日本 朱雨玲将战平野美宇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国际乒联亚洲杯赛9月15日至17日在印度第六大城市艾哈迈德巴德开战,亚洲杯是世界杯的预选赛,男单小组赛樊振东与林高远分别面对日本的丹羽孝希和水谷隼,女单小组赛朱雨玲对阵日本的平野美宇,刘诗雯

朱雨玲

2017年国际乒联亚洲杯赛9月15日至17日在印度第六大城市艾哈迈德巴德开战,亚洲杯是世界杯的预选赛,男单小组赛樊振东与林高远分别面对日本的丹羽孝希和水谷隼,女单小组赛朱雨玲对阵日本的平野美宇,刘诗雯同组对手中包括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和韩国的梁夏银。

根据比赛规则,2016亚洲杯冠军、2017亚锦赛冠军、7月份世界排名靠前的十位亚洲选手以及四位地区(南亚、东南亚、西亚和中亚)选手参赛,其中12位顶尖亚洲选手根据排名进行抽签,分为A、B、C三组,小组去I安两面进入第二阶段,第三名与四位地区选手组成的小组决出的第一,争夺两张八强门票,第一阶段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2017年亚锦赛冠军樊振东和近来表现不俗的小将林高远,后者是替补2016亚洲杯冠军许昕出战。根据抽签,樊振东与日本的丹羽孝希、中华台北的陈建安以及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在A组,林高远与日本水谷隼,韩国的李尚洙和印度的阿昌塔在C组,B组则包括中国香港的黄镇廷、中华台北的庄智渊,韩国的丁祥恩和印度的阿拉米扬。

男单分组

女单方面,亚洲杯四冠王刘诗雯将携手朱雨玲出战,其中7月世界排名第2的朱雨玲是替代世界排名第1的丁宁出战。根据抽签,朱雨玲与亚锦赛冠军、日本的平野美宇、中国香港的杜凯琹以及新加坡的于梦雨在A组,刘诗雯与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韩国的梁夏银和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在B组,C组则包括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新加坡的冯天薇,韩国的徐孝元以及中华台北的陈思羽。

女单分组

根据赛程安排,9月15日亚洲杯赛将进行小组赛三轮争夺,16日展开1/4决赛和半决赛较量,17日进行决赛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