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张伯伦后阿森纳竟不败 搞笑了!红军没赢过


来源:凤凰体育

英超联赛第五轮,阿森纳战平了切尔西,而在推特上,不少球迷又调侃起了张伯伦,因为,在这名英格兰飞翼离开后,阿森纳还没输过球,而悲催的是,利物浦居然还没赢过球,这让球迷们开始了狂黑模式。在交易截止日,张伯

null

张伯伦

英超联赛第五轮,阿森纳战平了切尔西,而在推特上,不少球迷又调侃起了张伯伦,因为,在这名英格兰飞翼离开后,阿森纳还没输过球,而悲催的是,利物浦居然还没赢过球,这让球迷们开始了狂黑模式。

在交易截止日,张伯伦从阿森纳加盟了利物浦,而在代表红军出场的首场比赛,克洛普的球队0-5输球,当时张伯伦替补出场了45分钟,见证了球队的惨败。让很多球迷调侃他的是,在离开阿森纳之前,张伯伦也经历了那场阿森纳0-4不敌利物浦的比赛,两场比赛,他效力的球队都遭到了屠杀。

在成为利物浦的一员后,张伯伦成为了红军的灾星,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他加盟后,克洛普的球队还没赢过,分别0-5不敌曼城、2-2战平塞维利亚、1-1战平伯恩利,三场比赛,利物浦2平1负。

null

张伯伦

有趣的是,在张伯伦离开阿森纳后,温格的球队却开启了不败模式,在过去的三场球,阿森纳战绩不错,3-0战胜了伯恩茅斯、3-1击败科隆、0-0战平切尔西,温格的球队拿到2胜1平战绩。

因此,在这样有趣的反差战绩下,推特上的段子手们又坐不住了,纷纷开启了狂黑张伯伦的模式。

不过,其实张伯伦也挺冤枉的,因为阿森纳没有输球,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他离开了,而利物浦不赢球,又不是他一个人的因素。或许张伯伦想起了巴神的那一句,“为什么总是我呢?”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