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天王:何时退役取决身体状况 保持健康能再战两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媒报道,德克-诺维茨基今夏与达拉斯小牛完成2年1000万美元合同的续约,这也很可能成为其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据诺天王本人透露,具体的退役时间将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决定。&ldq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媒报道,德克-诺维茨基今夏与达拉斯小牛完成2年1000万美元合同的续约,这也很可能成为其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据诺天王本人透露,具体的退役时间将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决定。

“如果我缺席了30-40场左右的比赛,那很明显这一天就快到了。”诺维茨基说,“如果在赛季末期我感觉身体健康状况还可以,并且还能打出不错的表现的话,那我可能会选择再战两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诺天王在上赛季脚踝受伤,这让他还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恢复。

“这个夏天很漫长,过得太慢了,感觉我的屁股都要被坐穿了。我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刻苦训练。我的状况有了很大的提升,我现在非常期待能够参加训练营,去和一些新加入的球员们一起打球。”诺维茨基说,“我现在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你懂的,在39岁这个年纪,什么事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而对于新赛季自己在球队的定位,诺天王表示自己会根据球队的需要来调整。“我还不太清楚,真的。显然,我们非常高兴诺尔回归。现在队内还有不少大个子,麦克罗伯茨保持健康的话能打得很好。还有杰夫-维希,他的运动能力超乎想象,还有梅杰里也是一位出色的封盖手。我认为小球风还会愈演愈烈,哈里森-巴恩斯能够多的出现在四号位。”

新赛季将是诺维茨基征战NBA联盟的第20个赛季,他也是科比之外仅有的为同一支球队出战20个赛季的球员。

[责任编辑:徐佩琦 PS050]

责任编辑:徐佩琦 PS05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