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况有变!马龙恐无缘世界杯 林高远或将单独出战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今年10月22日比利时将举办乒乓球世界杯赛,马龙现在排名世界第一,与刚刚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林高远都有参赛资格,但今天国际乒联在其官网上发布的参赛名单中,马龙的名字被标注了一个星号。而这个星号的意思就是,

今年10月22日比利时将举办乒乓球世界杯赛,马龙现在排名世界第一,与刚刚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林高远都有参赛资格,但今天国际乒联在其官网上发布的参赛名单中,马龙的名字被标注了一个星号。

null

而这个星号的意思就是,马龙是否能够参加世界杯,还要等国际乒联审查完,同时这也是国际乒联近些年来首次审查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

null

在今年6月份的中国公开赛期间,马龙与许昕、樊振东未经过国乒同意,就擅自做出了退出比赛的举动,这在当时引起了一片轩然大波,直到现在为止国乒也未对三人做出实质性的处罚。而魏纪中作为中国体育界的元老级人物,多次在公开场合认为,马龙、许昕、樊振东应该受到严惩,以免以后运动员再次犯错。

null

如果国际乒联真的决定取消马龙的参赛资格,那么今年的乒乓球世界杯男单比赛,国乒有可能会遭到重创,因为每个国家只能派出两位运动员参赛,如果马龙丧失资格,那樊振东也不可能出来顶替,所以只剩下林高远一人,这对国乒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