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杜兰特疑用小号回复自己 遭球迷嘲笑智商下线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今年整个夏天,杜兰特都在推特上非常活跃,经常回复网友的问题,当然很多时候都是与网友互怼,但这次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杜兰特疑似自己用小号回复自己。首先是一位网友询问杜兰特为什么离开雷霆队,希望杜兰特

今年整个夏天,杜兰特都在推特上非常活跃,经常回复网友的问题,当然很多时候都是与网友互怼,但这次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杜兰特疑似自己用小号回复自己。

null

首先是一位网友询问杜兰特为什么离开雷霆队,希望杜兰特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随后杜兰特回复了这位网友:“他并不喜欢那支球队,也不喜欢在比利·多诺万(雷霆队主教练)手下打球,他们球队的阵容实在太差了,只有他和威少好点。”接着杜兰特又答道:“都想一下吧,要是没有了威少,这支球队该有多糟糕,杜兰特是不可能和这些阿猫阿狗一起夺冠的。”

null

null

null

因为全程都用的第三人称,让人怀疑杜兰特自己在用小号回复自己。过了一会,杜兰特自己可能意识到了有问题,又删掉了之前的这些回复,但已经被眼尖的网友提前截了图。

null

很难想象杜兰特居然会亲自称呼以前的队友为阿猫阿狗,随后这件事直接在球迷当中炸开了锅,球迷们纷纷表示,杜兰特情商低就算了,这次智商还跟着下线。杜兰特的这波操作,完全让人看不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