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传奇官宣转行打拳击 曝皆因爱妻去世发泄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英格兰传奇球星费迪南德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他正式改行打拳击,成为一名职业拳击手。“真实的发生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加入betfair组建的队伍,与里奇-伍德豪尔和梅尔-迪恩并

null

曼联传奇官宣转行打拳击

北京时间9月19日,英格兰传奇球星费迪南德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他正式改行打拳击,成为一名职业拳击手。

“真实的发生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加入betfair组建的队伍,与里奇-伍德豪尔和梅尔-迪恩并肩作战。”在舰队街捅出费迪南德要转行打拳击之后,英格兰传奇在社交网络上确认了这一点。

如果你是英格兰联赛资深球迷,那么你对里奇-伍德豪尔肯定熟悉,他曾是谢联球员,转行打职业拳击后,成为英国拳王。毫无疑问,费迪南德转行职业拳击后,里奇-伍德豪尔肯定是他的榜样。

费迪南德是英格兰最出名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在曼联夺得荣誉无数,代表三狮军团出场超过80次,参加过世界杯。2015年,费迪南德宣布挂靴。英国媒体披露,费迪南德之所以打拳击,与爱妻去世有一定关联,因为他迟迟无法走出悲痛,进而长期在健身房里度过,以发泄心中压抑的情绪。

如今,费迪南德找到了一个更好发泄的方法,那就是打职业拳击。需要指出的是,费迪南德这次转行,可能会影响到他媒体工作,他曾是BT体育解说员,今年来到BBC工作。由于费迪南德从事职业拳击,需要进行庞大的训练工作且拿到拳击拍照,他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处理这些事务。

值得一提的是,费迪南德上个月看了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跨届之战,英格兰传奇能否像麦格雷戈一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