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奥委会:以后可能只要申奥就能获主办权


来源:真狍子歪解体坛

9月13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第131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经过投票,最终确定巴黎举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洛杉矶为2028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地。 由于2024奥运会只剩下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两座申办

9月13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第131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经过投票,最终确定巴黎举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洛杉矶为2028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地。

由于2024奥运会只剩下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两座申办城市,考虑到暂时还没有城市明确表示要申办2028奥运会。考虑到2028奥运会可能出现的无人申办的尴尬,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创新提出:打包决定主办权!

国际奥委会:以后可能只要申奥就获主办权 网友:中国再申奥一次

对于巴黎来说,如愿以偿获得2024的主办权;对于洛杉矶来说,也不必失望,自己同样是胜利者。并且,洛杉矶还为举办2028奥运会,与国际奥委会进行谈判。最终,国际奥委会承诺提供大约120亿人民币的资金支持,洛杉矶才点头同意举办2028奥运会。

两届奥运会主办权被打包,媒体对于今后申办奥运的形势表示担忧。

那么,国际奥委会将如此未雨绸缪,破解这一难题呢?

答案很简单,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明确表示:在未来奥运会申办中,“不排除”这种一次确定两届奥运会主办权的打包做法。

这种打包的做法,其实相对简单,这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奥运申办过程中,如果只有两座城市申办同一届奥运会。那么,很有可能两座城市都成功了,分别获得未来两届奥运会的举办权。

只要申奥,就能成功。这并不夸张,正越来越走进现实。

为此,巴赫还进一步表明了“打包”的态度。他表示:接下来2026年冬奥会的申办,不排除和2030年冬奥会打包确定主办权的可能。

有网友为韩国感到“惋惜”:2018平昌冬奥的申办过程,经历了两次的失败,投入了重金,现在还陷入了200亿韩元的巨亏中。如今,只要申奥就可能成功,韩国岂不是白折腾了?

对于巴赫的表态,有网友认为:既然申奥变得相对容易,北京,或者上海等中国的城市,何不再申办一次奥运会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