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埃德尔造点二弟救主 国米1-1四连胜遭终结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时45分,2017-2018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达拉拉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由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维尔迪小精度劲射被汉达诺维奇碰到后击中立柱弹出,随后维

伊卡尔迪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时45分,2017-2018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达拉拉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由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维尔迪小精度劲射被汉达诺维奇碰到后击中立柱弹出,随后维尔迪弧顶前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埃德尔造点,伊卡尔迪点射扳平比分。最终,国米客场1-1战平博洛尼亚,4连胜遭终结。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都很快。第4分钟,迪弗朗西斯科前场左路得球后利用速度摆脱什克里尼亚尔,内切至弧顶处后右脚劲射偏出。第8分钟,维尔迪禁区左路接队友直塞后小角度爆射,皮球被汉达诺维奇碰到之后砸在了左侧立柱弹出,普尔加弧顶前补射偏出。第15分钟,博洛尼亚错过了破门良机,佩特科维奇弧顶前送出直塞,维尔迪面对出击的汉达诺维奇选择右脚捅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23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路尝试内切被破坏,长友佑都快速跟进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29分钟,博洛尼亚获得前场定位球,迪弗朗西斯科右脚射门绕过人墙后汉达诺维奇将皮球挡出。第31分钟,博洛尼亚打破了场上僵局,维尔迪前场接佩特科维奇传球后一面扛住身后的贝西诺,一面高速带球,突至腹地后突然起左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侧死角入网,1-0!上半场补时阶段,佩里西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门前铲射,可惜没能踢到皮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博洛尼亚获得弧顶处前场定位球,维尔迪左脚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4分钟,坎德雷瓦前场右路得球后突然起右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58分钟,国米开场右侧角球,米兰达前点甩头攻门,米兰特反应神速将皮球单掌挡出,佩里西奇补射被防守球员封堵。随后,什克里尼亚尔前场面对弹地球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被米兰特没收。

第65分钟,东萨弧顶前接队友传球后拉弓搭箭右脚劲射偏出。第66分钟,丹布罗西奥边路传中,埃德尔禁区甩头攻门偏出。第74分钟,国米右路传中,东萨禁区内防守时不慎倒地,在他的干扰下埃德尔倒在了禁区内,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伊卡尔迪一蹴而就,1-1!第86分钟,维尔迪主罚前场右侧定位球,他选择左脚直接攻门,皮球被什克里尼亚尔头球解围。最终,国米客场1-1战平博洛尼亚。

双方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4-3-3):83-米兰特/15-姆巴耶、3-吉安卡罗-冈萨雷斯、18-赫兰德、25-马西纳/5-普尔加、16-波利(8-泰德71’)、77-东萨/9-维尔迪、7-佩特科维奇(30-奥孔古87’)、14-迪弗朗西斯科(24-帕拉西奥73’)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11-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5-加利亚尔迪尼85’)/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81’)、10-若奥-马里奥(23-埃德尔49’)、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