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灾星张无绩?张伯伦参军后利物浦四场不胜


来源:凤凰体育

联赛杯第三轮,客场作战的利物浦以0-2的比分完败莱斯特城,今夏引进的新援张伯伦十分的郁闷,这是其加盟红军后的第四次出场,但是依旧未能获得一场胜利,出战四次,利物浦两平两负,净丢7球。张伯伦在今夏没有与

null

张伯伦

联赛杯第三轮,客场作战的利物浦以0-2的比分完败莱斯特城,今夏引进的新援张伯伦十分的郁闷,这是其加盟红军后的第四次出场,但是依旧未能获得一场胜利,出战四次,利物浦两平两负,净丢7球。

张伯伦在今夏没有与阿森纳续约,因此在转会窗结束前压哨加盟红军。刚刚在代表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球0-4输给红军的张伯伦,又在自己的红军首秀中以0-5的比分输给了曼城,而张伯伦也被网友调侃的乘坐张九零。

其实张伯伦的职业生涯首秀也有出大球的传统,在其效力阿森纳U23队的首秀中,阿森纳U23与博尔顿U23队打成了3-3。在阿森纳一线队的首秀中,他代表的阿森纳以2-8输给曼联。而在昔日效力南安普顿时,他的首秀也以0-5的比分输给了曼城。

张伯伦的红军首秀并不完美,但是令人意外地是,在随后张伯伦出战的两场比赛中,利物浦先是2-2战平塞维利亚,随后又在联赛中被伯恩利逼平。而在本轮的联赛杯中,张伯伦迎来了自己的红军生涯的第四场比赛,但是红军依旧未能赢球,反而以0-2的比分输给对手。

在张伯伦加盟利物浦前,红军在前三轮英超外加两场欧冠附加赛四胜一平,打入13球丢7球。而在张伯伦加盟红军后,利物浦四场比赛两平两负,打入3球丢10球。利物浦战绩的下滑十分明显,张伯伦也被网友调侃的称作“张无绩”。

在本场比赛中,张伯伦的发挥也没有过人之处,全场三次射门,一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传球成功率仅为78%,首发球员中位居倒数第二,断球0次,张伯伦需要努力了。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