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网王雅繁淘汰五号种子 韩馨蕴惊天逆转斯托瑟


来源:凤凰体育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2017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争夺。率先亮相中央球场的王雅繁以6-2/7-6(5)淘汰5号种子梅尔滕斯,强势收获开门红。“今天

王雅繁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2017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争夺。率先亮相中央球场的王雅繁以6-2/7-6(5)淘汰5号种子梅尔滕斯,强势收获开门红。

“今天总体感觉不错,回球线路选择比较清晰,在比赛之前发现对手反手直线比较好,有做针对性备战。上一次和她打过去很久了,没太多印象。她的排名在那里,我做好准备尽全力去拼。我觉得有机会赢,心态还是很积极的。”王雅繁赛后说道。

“第二盘我自己有起伏,领先的时候没有之前那样果断。对手失误也减少了,正手有一拍发力,只要顶住了她的持续度也没那么高。”

她将在下轮对阵罗迪娜,后者以7-6(3)/3-6/6-0击败了罗迪奥诺娃。

接下来登场的中国球员张恺琳以2-6/6-1/6-3逆转了上周东京国际赛黑马四强费特,将和瑞典球员彼得森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小将高馨妤以3-6 5-7不敌同为资格赛球员的卡布雷拉,无缘正赛胜利。后者将在次轮挑战3号种子康塔维特。

韩馨蕴

稍后进行的焦点战,韩馨蕴在决胜盘2-5落后时上演惊天逆转,以6-7(6)/6-3/7-5击败最近伤愈复出的7号种子斯托瑟,艰难挺进次轮。中国姑娘将和科兹洛娃争夺八强席位。

“斯托瑟刚刚伤愈复出回来,还没有打太多比赛,会影响发挥。不过今天也是我自己拼出来的,赢得并不轻松,自信心方面肯定有很大提升。以前大家感觉我体能不行,支撑不到后面,但是我从马来西亚到南昌到这里都经过了高温考验,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也有一定收获。”韩馨蕴赛后总结道。

“我今年状态不是很稳定,起伏比较多。不过现在感觉技战术经磨合之后越来越完整,明年会和教练团队多商量赛程安排,选择适合自己的参赛。”

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当中,6号种子科内以4-6/6-2/6-2逆转美国球员佩拉,下轮对阵科维尼奇。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