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大事!内少要求巴黎清洗卡瓦尼 一哥之争太惨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内马尔已经向巴黎施压,要求俱乐部冬窗期间抛售卡瓦尼。上周末,巴黎2-0击败里昂的比赛,因为定位球的球权,内马尔与卡瓦尼发生数次争执。结果是,点球的球权

null

内马尔与卡瓦尼争夺点球权

北京时间9月20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内马尔已经向巴黎施压,要求俱乐部冬窗期间抛售卡瓦尼。

上周末,巴黎2-0击败里昂的比赛,因为定位球的球权,内马尔与卡瓦尼发生数次争执。结果是,点球的球权被卡瓦尼强行夺走,内马尔无奈的接受了这一点,令巴西球星愤怒的是,乌拉圭前锋还罚丢了点球。

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取关了卡瓦尼的社交账户,双方矛盾公开化。据悉,取胜里昂后,卡瓦尼没有前往混合区接受采访,而是通过后门匆匆离去,如此做法,就是避免新闻记者纠缠,也是为了保护自己。

《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内马尔今夏加盟巴黎时,俱乐部保证自己成为球队一哥,如今连定位球的球权,都拿不到,这让巴西球星很生气。该报表示,内马尔已经向巴黎施压,要求冬窗抛售卡瓦尼。

当然,也有消息表示,内马尔与卡瓦尼的定位球之争,并不是争夺一哥地位所致,而是双方合同里都有包括百万欧元价值的金靴条款,如果拿到法甲金靴,那么意味着可以拿到百万欧元的奖金,所以两人就点球发生争执。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