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晓川月底回归不确定战首战 孙悦手术时间未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男篮今天上午进行了公开训练,除备选外援莫里斯外,本土核心、因伤赴美康复的翟晓川也没有参加。虽然北京主帅雅尼斯透露翟晓川很快将回归球队,但据悉,翟晓川能否赶上下赛季的揭幕战还不好说。翟晓川上赛季就受

北京男篮今天上午进行了公开训练,除备选外援莫里斯外,本土核心、因伤赴美康复的翟晓川也没有参加。虽然北京主帅雅尼斯透露翟晓川很快将回归球队,但据悉,翟晓川能否赶上下赛季的揭幕战还不好说。

翟晓川上赛季就受到伤病困扰,今年夏天到国家队训练和比赛时,翟晓川的伤势进一步加重。无奈之下,翟晓川只能离开男篮红队,于7月26日到美国治疗腿伤。

在抵达世界一流的斯坦福医院接受名医诊疗后,医生告诉翟晓川他的伤病比想象中严重,当时,一度有消息传出翟晓川可能会进行手术。而在和医生交流后,北京男篮表示,翟晓川是否手术全听医生的决定。

但从翟晓川这两个月的恢复和其微博动态来看,翟晓川并没有手术,而是选择了保守治疗。在美康复期间,翟晓川也不忘坚持上肢训练和有球训练。

在经过将近两个月的恢复后,翟晓川将在本月月底回归北京。不过,据悉他还不确定参加下赛季的揭幕战,这需要根据他的伤病恢复情况和训练情况而定。按照下赛季的赛程安排,北京男篮将于10月22日迎来揭幕战,他们的对手是江苏男篮。

作为北京男篮的本土核心,翟晓川在球队无可替代。上赛季,他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7分和6.4个篮板。在全部队员归位的情况下,翟晓川作为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也面临着适应球队体系、和球队磨合的任务。

与此同时,因伤将手术的孙悦还没有确定手术时间。此前,北京男篮宣布孙悦因脚踝伤病严重将缺席下赛季的CBA,不参加球员注册,但目前,孙悦还没有确定具体手术的时间。但不论如何,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孙悦都将确定手术,彻底根治伤病。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