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马尔逼宫巴黎主席 卡瓦尼或被忍痛割爱到马竞


来源:凤凰体育

内马尔转会巴黎的这一个月时间里,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里昂,作为球队核心的内马尔却和前球队金靴卡瓦尼闹得不可开交。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点球,卡瓦尼如往常一般准备主罚,而内马尔上前要求

内马尔转会巴黎的这一个月时间里,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里昂,作为球队核心的内马尔却和前球队金靴卡瓦尼闹得不可开交。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点球,卡瓦尼如往常一般准备主罚,而内马尔上前要求主罚遭到了卡瓦尼的拒绝,随后卡瓦尼的点球却失手了。

事情却没有因此结束,内马尔更是在更衣室和卡瓦尼直接动殴,虽然被队长席尔瓦成功劝阻,但两人之间的矛盾似乎已经不可调和,尽管卡瓦尼澄清说:“我和内马尔之间的关系没问题”。但现在看来似乎只是卡瓦尼一厢情愿的事情。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内马尔已经告知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他希望卡瓦尼能够被清洗。在内马尔看来,自己无疑是这支球队的老大,作为球队头牌巨星,应该在踢点球的特权上得到尊重,但卡瓦尼似乎不识时务以球队元老自居而拒绝让出点球主罚权。更有一点,巴黎目前的核心阵容是巴西帮,内马尔则是巴西帮的核心。

《每日体育报》更是指出,内马尔和卡瓦尼的矛盾根本无法调解,内马尔已经不想和卡瓦尼在一个队伍里踢球,并且希望巴黎能尽快送走卡瓦尼,不过对于球队而言,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的情况下,冬季很难买到能达到卡瓦尼这个级别的中锋了,内马尔则必须和卡瓦尼踢完这个赛季了,本赛季结束若两人关系还是如此,那么卡瓦尼很可能被球队因内马尔清洗掉了。

若卡瓦尼被巴黎清洗,一直对卡瓦尼青睐有加的马竞此前三次报价卡瓦尼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虽然马竞冬季的目标是迭戈科斯塔但科斯塔的状态究竟如何还有待验证,下赛季卡瓦尼极有可能穿上床单军团的战袍出现在西甲赛场。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