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世预赛首战中国3-0斐济 朱婷率队开门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A组在哈萨克斯坦展开首日较量,中国女排以3-0轻取斐济,取得开门红,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5、25-10、25-14。首局中国队很快占据场上主动,攻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A组在哈萨克斯坦展开首日较量,中国女排以3-0轻取斐济,取得开门红,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5、25-10、25-14。

首局中国队很快占据场上主动,攻击性的发球完全打乱斐济队的一传节奏,一攻和防反连续拿分,很快就取得大比分优势,打的对手溃不成军,以25-5横扫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派出了朱婷、袁心玥、曾春蕾、林莉、丁霞等主力出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开局紧咬比分,2平后,张常宁的发球连续建功,袁心玥背飞命中,朱婷反击扣球得分,中国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以8-2占先。暂停后,郑益昕、刘晓彤等选手陆续登场,中国队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刘晓彤冲进得分,帮助球队以24-10拿到局点,张常宁发球破攻,斐济扣球被王梦洁成功起球,张常宁后排反击扣球得分,中国女排以25-10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国队继续变阵,钱靖雯替下张常宁,高意替换袁心玥,刁琳宇替换丁霞。中国队开局优势明显,龚翔宇与钱靖雯连续拿分,刁琳宇拦网命中龚翔宇二号位突破得手,中国队8-2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进入中局,中国队继续拉开分差,郑益昕背飞得手,刁琳宇发球得分,龚翔宇后三打手出界后郑益昕短平快命中,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16-6领先。刘晓彤一传不稳,钱靖雯连续扣球失误,不过斐济队自身实力有限,高意短平快打中后中国队21-11领先10分。刘晓彤吊球得手斐济队接连发球和垫球出界,中国队25-14结束战斗,总比分3-0轻取对手。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