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公开赛名将怒对观众:应该将中国观众驱逐出场


来源:真狍子歪解体坛

最近,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站的比赛正在紧张进行中。在江西上饶玉山县进行的这项赛事,总奖金达到了70万英镑,折合1330万人民币,其中,冠军可以独享15万英镑。如此优厚的奖金数量,追平了在中国

最近,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站的比赛正在紧张进行中。在江西上饶玉山县进行的这项赛事,总奖金达到了70万英镑,折合1330万人民币,其中,冠军可以独享15万英镑。如此优厚的奖金数量,追平了在中国举办的排名赛奖金记录。

虽然个别选手抱怨比赛地点交通不如上海等城市便利,但还是有一众世界名将前来,毕竟,丰厚的奖金很吸引人。

希金斯:观众惹怒了我

在9月20日的第三轮比赛,世界名将希金斯5比4险胜马修·赛尔特。比赛结束后,希金斯面露笑容地说道:“这场比赛质量很高,几局比赛都打得很精彩,对手打了几个精彩的局数,我能击败他我很开心。”

中国出资办公开赛世界名将怒怼中国观众:裁判的话他们都不听!

希金斯

不过,话锋一转,他对现场的中国观众表达了不满:“我有点被惹恼了,很多观众都坐在第一排,裁判几次让他们坐到后面去,这个有点影响我的心情。”

性格温和的希金斯少见的抱怨观众,网友基本分成了两方。

认为希金斯所言极是的网友表示:既然裁判已经示意了,那么,观众就应该立即退到后面去。连裁判的话都不听,难怪希金斯抱怨。

反对的网友则表示:中国出资千万办的公开赛,凭什么观众就不能坐在第一排,别的选手会因为有人坐在第一排而抱怨吗?多此一举!

威廉姆斯:示意将中国观众驱逐出场

这已经是较短的时间内,第二位斯诺克名将抱怨中国观众了。

不久前结束的2017中国斯诺克锦标赛,英国名将威廉姆斯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中国选手李行连扳五局,淘汰出局。

由于邻桌奥沙利文的比赛同时进行,观众不时对奥沙利文的精彩表现报以掌声和欢呼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威廉姆斯和李行的击球。

威廉姆斯的情绪爆发是在一次准备俯身击球时,正对面有球迷起身走动,威廉姆斯怒拍球台,并手指那位观众,示意其立即离开场地!

中国出资办公开赛世界名将怒怼中国观众:裁判的话他们都不听!

威廉姆斯

现场执法的中国主裁判也认同威廉姆斯的做法,示意这名中国观众立即离场!最终,威廉姆斯被逆转淘汰。

比赛结束后,威廉姆斯对现场个别观众的表现做出了简短的评价:真是受够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