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奥巴梅扬破门香川建功 多特客场3-0汉堡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1日凌晨02:3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大战在人民公园球场正式打响,多特蒙德客场3-0汉堡。上半场奥巴梅扬头球中柱,香川门前爆射先声夺人;下半场奥巴梅扬补射破门,普利西奇锁定胜

多特客场大胜

北京时间21日凌晨02:3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大战在人民公园球场正式打响,多特蒙德客场3-0汉堡。上半场奥巴梅扬头球中柱,香川门前爆射先声夺人;下半场奥巴梅扬补射破门,普利西奇锁定胜局,最终多特客场力擒汉堡重返榜首,汉堡则遭遇苦涩3连败。

第6分钟,亚尔莫伦科传中,扎加杜的头球攻门顶偏。两分钟后,奥巴梅扬中路分球,普利西奇禁区右翼的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6分钟,亚尔莫伦科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比赛的第24分钟,亚尔莫伦科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托普拉克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香川真司身上弹下,日本中场随即补射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汉堡。

第33分钟,亚尔莫伦科右路送出绝妙传球,普利西奇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9分钟,亚尔莫伦科中路劲射高出横梁。

第54分钟,马夫拉伊禁区内的抢射稍稍偏出打在边网上。第63分钟,香川真司中路直传,普利西奇中路快速前插斜塞,亚尔莫伦科突入禁区右翼将球扫到中路,奥巴梅扬在门线前将球打入空门,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6分钟,沙欣送出绝妙直传,奥巴梅扬单刀突入禁区攻门,球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达霍德送出绝妙传球,普利西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在左门柱内侧弹入网窝,多特蒙德3比0击败汉堡。

出场阵容:

汉堡(4-4-2):

门将:1号马特尼亚

后卫:2号迭克迈尔、9号帕帕多普洛斯、5号马夫拉伊、24号酒井高德(48分钟,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

中场:12号华莱士、28号基德昂-容、23号萨利霍维奇(70分钟,15号沃尔德施密特)、8号霍尔特比

前锋:11号哈恩、7号伍德(84分钟,16号扬基契奇)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2号扎加杜(84分钟,34号拉尔森)

中场: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23号香川真司(66分钟,19号达霍德)

前锋:9号亚尔莫伦科(67分钟,20号菲利普)、17号奥巴梅扬、22号普利西奇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