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闪耀全场!曼联新星单场独造3球 助红魔首战迎来大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曼联在主场3-0完胜英冠球队伯顿。此役,拉什福德表现神勇,打进2球还有1次助攻。新赛季各项赛事10场比赛,英格兰小将已经贡献6球4助攻。在上赛

null

拉什福德两射一传闪耀全场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曼联在主场3-0完胜英冠球队伯顿。此役,拉什福德表现神勇,打进2球还有1次助攻。新赛季各项赛事10场比赛,英格兰小将已经贡献6球4助攻。在上赛季联赛杯首秀中,拉什福德就贡献了1传1射。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中,拉什福德首秀就为曼联破门得分。在其参加的英超、欧联杯、联赛杯、欧冠、英格兰U21和英格兰国家队的首秀当中,拉什福德全部都有进球,被称为新一代的首秀之王。今天主场迎战伯顿,是拉什福德新赛季联赛杯首秀,红魔新星又有上佳表现。

坐镇梦剧场面对英冠球队伯顿,曼联很快就占据场上主动权,拉什福德作为首发中锋早早为球队打破僵局。第4分钟时,卡里克斜传球给到禁区,林加德轻巧做球,拉什福德右侧转身抽射破门,为曼联首开纪录。这仅仅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时间,拉什福德继续强势表现,让伯顿的后防线付出了代价。

第17分钟,布林德左侧一脚横敲往中路给,拉什福德接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球门,为曼联将比分改写为2-0。这是拉什福德新赛季首次单场打进两球,此前9场比赛他一共斩获4球3助攻。

中场休息回来之后,拉什福德展现了自己的做球能力。第60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外弧顶处分球,马夏尔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射破门,此时曼联已经4球领先,将比赛胜利牢牢拽在手中。这是拉什福德新赛季在曼联的第2次助攻,也是各项赛事的第4次助攻,可以看得出来英格兰小将虽然是中锋,但同样有着不错的做饼功夫。

本场比赛,拉什福德贡献两射一传,直接参与曼联的3个进球,是全场比赛表现最突出的球员。在赛后的Whoscore评分中,拉什福德以9.9分高居榜首。在拉什福德的带领下,曼联主场迎来大捷,开启联赛杯卫冕征程!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