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复兴了?新赛季五轮12分 创14年意甲最佳开局


来源:凤凰体育

米兰主场对战升班马斯帕尔,球队凭借着R罗与凯西的两个点球轻松战胜对手获得了三分,球队在新赛季前五轮之后的积分也来到了12分。值得一提的是,米兰本赛季前五轮的积分已经创造了球队历史最近14年同期的最佳开

null

米兰这是要复兴吗?

米兰主场对战升班马斯帕尔,球队凭借着R罗与凯西的两个点球轻松战胜对手获得了三分,球队在新赛季前五轮之后的积分也来到了12分。值得一提的是,米兰本赛季前五轮的积分已经创造了球队历史最近14年同期的最佳开局,米兰要复兴了吗?

中国商人李勇鸿在今年的四月份正式完成了对米兰的收购,而在今夏的引援市场,米兰也是大手笔不断,一共花费2亿多欧元买入了多名实力球星。

新赛季开战后,米兰首轮客场3-0大胜克罗托内,并随后在第二轮战胜了卡利亚里,虽然第三轮输给了拉齐奥,但是在第四轮比赛以2-1的比分击败了乌迪内斯。

本轮比赛米兰主场迎战升班马斯帕尔,而最终,米兰也凭借着两个点球轻松击败对手。前五轮之后,米兰的积分来到12分,而这一成绩也创造了米兰最近14年来同期的最佳开局。

在2002-2003赛季的意甲赛场,米兰在前五场意甲联赛后获得了4胜1平的成绩,积分达到13分,而在此之后,米兰每个赛季的前五轮比赛的成绩几乎都低于10分。

米兰创造了球队时隔14年后的最佳开局,而随着本场比赛战胜对手,米兰在意甲联赛已经连续21场进球,球队也创造了2009年3月以来球队在意甲连续进球最多场次的纪录。

米兰本赛季在意甲的进球也有一个特点,定位球居多,加上本场比赛的两个点球,米兰在新赛季的意甲一共打入10个进球,其中六个都来自定位球得分,这一数据在本赛季的意甲位居首位。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