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者归来!阿扎尔献2风骚助攻 孔蒂终迎最强切尔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联杯第三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5-1轻取诺丁汉森林,顺利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水货”巴舒亚伊戴帽固然是好事儿,但球迷对阿扎尔的首

null

王者归来!阿扎尔献2风骚助攻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联杯第三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5-1轻取诺丁汉森林,顺利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水货”巴舒亚伊戴帽固然是好事儿,但球迷对阿扎尔的首发更感兴趣,因为他才是切尔西本赛季能否夺得英超和欧冠两项赛事冠军的希望所在。今年6月份,阿扎尔在备战比利时世预赛时重伤,休战了三个月之久,直到临近9月份的国际比赛日,才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迎来复出。

联赛杯战诺丁汉森林,切尔西主帅孔蒂让阿扎尔出场3次,皆是替补登场,包括2-1力克莱斯特城和0-0战平阿森纳,以及6-0横扫卡巴拉格。阿扎尔之所以没有首发出场,是因为孔蒂想让他逐渐找到比赛节奏,恢复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本场比赛,考虑到对手不强,阿扎尔获得了首发机会。

阿扎尔果然没有让孔蒂和球迷失望,他在比赛中展示出大将的风度,两次助攻尽显攻击核心地位。第18分钟,阿扎尔送出直塞球,帮助巴舒亚伊单刀破门;第53分钟,阿扎尔接小法长传单刀的情况下选择横传,巴舒亚伊推射空门梅开二度。尤其是第二次助攻,显示出阿扎尔的无私。

对于切尔西主帅孔蒂而言,阿扎尔出色的竞技状态,让他在新赛季开率一个月后,终于迎来了最强阵的最后拼图。接下来,切尔西的赛季才刚刚开始,在英超赛场上追逐曼市双雄的脚步将大步加快。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