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耻辱!皇马开局3个主场不胜 5轮落后巴萨7分如何争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坐镇伯纳乌球场的皇马爆冷0-1不敌贝蒂斯,吃到赛季首败。随着本场比赛失利,这也意味着皇马本赛季西甲开局至今,还从未让自己的球迷在伯纳乌球场体验

null

皇马巨星失望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坐镇伯纳乌球场的皇马爆冷0-1不敌贝蒂斯,吃到赛季首败。

随着本场比赛失利,这也意味着皇马本赛季西甲开局至今,还从未让自己的球迷在伯纳乌球场体验过胜利的喜悦!联赛首个主场,皇马2-2战平瓦伦西亚,接下来又1-1战平莱万特。3个主场战罢,皇马仅取得2平1负。

这是皇马22年来最糟糕的西甲主场开局,上一次是在1995/96赛季,当时银河战舰在伯纳乌球场前3场比赛战罢,仅取得1平2负成绩,先是1-2负于毕尔巴鄂竞技、然后2-3不敌奥维多,第三场比赛1-1战平巴萨。

由于皇马连续主场不胜,赛季刚一开始,就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巴萨7分,银河战舰的世仇本赛季成绩相当了得,豪夺5连胜,轰进17球,仅丢2球。而皇马5轮过后仅取得2胜2平1负,打进9球丢5球。

众所周知,西甲与其他联赛不同,皇马和巴萨是超级双雄,通常3分的分差,就是一道鸿沟,如今相隔7分,意味着3场比赛才能追回,这样的分差,基本让皇马卫冕无望,巴萨有望本赛季收复失地。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