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势!张帅送双蛋血洗对手 进广网八强仅丢一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7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2号种子张帅延续了火热状态,仅用时54分钟就以6-0/6-0横扫土耳其新星索伊露,强势晋级八强。作为广网的前赛会冠军,张帅本周持

张帅强势晋级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7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2号种子张帅延续了火热状态,仅用时54分钟就以6-0/6-0横扫土耳其新星索伊露,强势晋级八强。

作为广网的前赛会冠军,张帅本周持外卡重返福地,再一次展现出了喜人的状态。首轮比赛她以6-1/6-0轻取同胞尤晓迪,加上第二轮的胜利,张帅在通往八强的道路中仅仅丢掉了一局。

“今天我所有技术环节都发挥出来了,这样的比分对我来说难得一见,在广网打进八强还是很开心的。”张帅赛后说道。

“既然有球员能击败种子,那么说明她在这场打得更好,除此之外我不认为非常强大球员会轻易输掉相对较弱的球员,双方一定都是有实力的。我就一场一场好好打,更远的事情不做过多思考。也许自己都打不到最后,但肯定会为了每场胜利而努力。”

下一轮,张帅将与乌克兰球员科兹洛娃争夺四强席位,后者以6-0 6-0击败了首轮挑落斯托瑟的中国金花韩馨蕴。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