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中国女排3-0横扫哈萨克斯坦 豪取两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继续在哈萨克斯坦进行,第二轮中国队对阵东道主哈萨克斯坦。尽管在第二局遭遇一定的抵抗,但中国队还是凭借高人一筹的实力,直落三局以25-14、25-19和25-15拿下对手

中国女排轻取对手

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继续在哈萨克斯坦进行,第二轮中国队对阵东道主哈萨克斯坦。尽管在第二局遭遇一定的抵抗,但中国队还是凭借高人一筹的实力,直落三局以25-14、25-19和25-15拿下对手,取得两连胜,朱婷拿到18分。

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共10支队伍参赛,分成A、B两组,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中华台北、澳大利亚、斐济在A组,比赛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进行。首轮中国队以3-0轻取斐济队,哈萨克斯坦则轮空,第二轮两队直接交手,哈萨克斯坦是中国队本次世预赛遇到的最强对手。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中国队很快占据场上主动,网上实力明显胜出一筹。开局7-3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后进一步拉开分差,取得16-8的优势。此后中国队继续扩大优势,22-8后连丢3分一传不稳,请求暂停后再度掀起得分攻势,轻松地以25-14拿下首局。

第二局哈萨克斯坦的发挥明显比首局要好,与中国队展开激战,双方的一攻成功率都不错,中国队在网上未能限制住对手,无法拉开分差,第一次技术暂停甚至还7-8落后。暂停后两队比分继续紧咬,进入中局中国队依然难以拉开分差,不过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还是以16-15稍稍反超。16平后中国队把握住机会,连得3分19-16逐渐确立优势。20-18后中国队再拿4分,局末阶段控制住局面,以25-19再赢一局。

第三局开局相持到5平后,中国连夺3分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哈萨克斯坦起伏增加没能咬住比分,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11。哈队顽强追至15-18后,中国女排连拿7分25-15获胜,成功零封哈萨克斯坦。

澳大利亚女排虽少了重炮鲁尔克,但在与斐济的交锋中仍技高一筹,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夺下本次比赛的首胜,三局比分为25-18、25-16和25-10,斐济队连输两场。

中国两连胜全取6分A组居首,少赛1场的中国台北1胜斩获3分排名次席,1胜1负的澳大利亚同积3分位列第3,初战受挫的哈萨克斯坦和两连败的斐济均未获积分暂居第4和第5。

9月22日中国队轮空,9月23日将对阵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婷领衔女排战世锦赛预赛 郎导钦点最牛新人重回国家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9/FCAB53C680B9433817FB47928FAB148095D764EF_size201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