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姑娘伢蛮标致!2017健身新星大赛武汉站热力上演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9月21日,武汉汉街2区大戏台,由体坛传媒、《Women'sHealth健康女性》主办,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冠名赞助的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THE NEXT FITNESS

2017年9月21日,武汉汉街2区大戏台,由体坛传媒、《Women'sHealth健康女性》主办,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冠名赞助的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THE NEXT FITNESS STAR全国第三站武汉站成功举行。百余位女子健身达人上演了火爆健身竞训。她们中的两位,将在随后的专家评审和网络票选中,晋级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总决赛中将决出全国五强,登上《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杂志封面,并拍摄纪录片风行全网。

就在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武汉站的当天早上,Under Armour武汉汉街品牌旗舰店正式开业。继上海淮海路以及杭州嘉里中心两家旗舰店之后,武汉汉街旗舰店是全国第三家面积超过一千平米的UA旗舰店。UA高层及众多合作伙伴出席了开幕仪式,奥运冠军肖海亮与Under Armour中国区签约教练陈蕴也作为嘉宾共襄盛举。

随着各地品牌旗舰大店的开幕,预示着Under Armour品牌的产品线日渐丰富及完整,休闲系列、女子系列和鞋品系列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UNLIKE ANY #不可比妳#!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THENEXT FITNESS STAR,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女性健身大赛,发端自美国《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数年来挖掘出多位健身女神和超级网红。今夏,它落地中国,北京、沈阳、武汉、成都、长沙、广州、昆明、上海八大赛区,千余位健身红人报名参与,竞逐全国五强乃至最终Winner。

武汉站的百余位红颜健身达人各个身手不凡颜值爆棚,代表了华中地区顶尖的女子健身人群。她们在有“女陈蕴”美誉的郑蓓等资深健身导师的带领下,体验超能的训练课程与音乐,惊艳了武汉夏末的夜晚。选手们在两个多小时内,全力诠释了健身舞蹈、搏击操、小器械训练、Insanity终极训练等魔鬼课程。

由资深健身导师、UA高管、Women's Health资深编辑、明星评委组成的评审团,将在经历&感悟、身材&气质、感染&热情、柔韧性、平衡感、协调&韵律、力量&耐力、敏捷&反应这八大方面打分,并结合网络票选,于实力极其接近的众多选手中,评选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两位女神。

北京、沈阳、武汉之外,其余五大赛区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登陆http://www.whnfs.com官网,点击“我要参赛”。你生命中的伟大时刻正等待着你。

近期,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正式宣布签约著名演员、全国跆拳道冠军张蓝心,特邀她成为品牌女子系列首位亚裔全球代言人。同时,张蓝心加入Under Armour(安德玛)最新#不可比妳#全球女子系列营销活动,成为该活动唯一一位亚洲代言人。

此次向女性致敬的#不可比妳#全球营销活动的宣传片中,张蓝心再次打破预期。该宣传片由Aagile电影公司的女导演Georgia Hudson执导,台湾说唱歌手Aristophanes 创作并朗读诗篇。影片通过捕捉张蓝心标志性的快速踢腿,运用360度旋转镜头,全方位地刻画展现了她的运动精神,向其在运动场及演艺圈取得的非凡成就致以敬意。

近年来,Under Armour(安德玛)通过深入挖掘更多女性运动体验方式,已逐渐打开女性市场。此次#不可比妳#活动延续“支持你,陪伴你,成就你”的品牌理念,以创新产品和突破极限故事为基础,聚焦旗下运动员的卓越才能与WILL励志故事,赞颂每位运动员的独特历程和超凡水准,将她们提升到无需与任何人对比的高度,并以这种方式向她们致敬。

《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与《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均系体坛传媒从罗戴尔集团引入版权,悉心打造,在中国获得巨大成功的运动健康媒体品牌,也是体坛传媒体育产业矩阵的排头兵和主力军。旗下的上海跑步节、健身新星大赛等诸多版权活动备受中国运动爱好者追捧。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