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期职业球员考试南山落幕 24名球员通关创新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7年第二期全国职业球员考试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落幕。按照规程,本次职业球员考试男子组进行了4轮比拼,女子组进行了3轮比拼。男子四轮成绩304杆(含)以下、前15名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7年第二期全国职业球员考试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落幕。按照规程,本次职业球员考试男子组进行了4轮比拼,女子组进行了3轮比拼。男子四轮成绩304杆(含)以下、前15名(含并列),女子三轮成绩230杆(含)以下、前10名(含并列),并通过高尔夫学科考试者,可注册为中高协专业会员之职业运动员身份。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延炅俊等17名男子球员、尹雪等7名女子球员顺利通关!这是南山承办职业球员考试以来,通关人数最多的一届,也是近年来全国职业球员考试通过人数最多的一届!

通关女子球员合影

通关男子球员合影

(点击大图查看最终成绩)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