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甲-内马尔缺阵破门乏术 巴黎客场0-0蒙彼利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23:00,法甲第7轮比赛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蒙彼利埃,全场比赛中,巴黎进攻乏术,有威胁射门寥寥无几,下半时卡瓦尼在禁区内被对方踹倒,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北京时间9月23日23:00,法甲第7轮比赛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蒙彼利埃,全场比赛中,巴黎进攻乏术,有威胁射门寥寥无几,下半时卡瓦尼在禁区内被对方踹倒,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巴黎连胜终止,7轮后6胜1平,目前仍居第一位。

null

进攻中少了内马尔的支持,巴黎破门乏术

上轮比赛中,依靠对手里昂的两个乌龙球,巴黎2-0取胜,拿到开局6连胜。历史上双方共有60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24胜20平16负占据上风。蒙彼利埃主场对阵巴黎取得10胜11平8负的佳绩,不处于劣势。

首发阵容上,上轮与卡瓦尼因点球引起争端的内马尔受伤缺阵,德拉克斯勒、卡瓦尼与姆巴佩担任锋线三叉戟,中场上维拉蒂坐镇,防线依然是席尔瓦与马基尼奥斯的组合。

比赛开始后,巴黎发动猛攻,可惜效果太差,第16分钟,德拉克斯勒右侧下底传中,卡瓦尼想要怒射,却将球踢空,惹来主队球迷一阵嘘声。3分钟后,维拉蒂外围怒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20分钟后,巴黎加快了进攻节奏,却依然找不到破门办法。第25分钟,蒙彼利埃的宁加中路晃过席尔瓦后低射,球偏出球门。3分钟后,莫塔直塞,卡瓦尼启动略慢,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眼看不能破门,场边主帅埃梅里非常焦急。

第39分钟,姆巴佩持球快速突破至左侧禁区,在对方后卫的严密防守下,他巧妙低射,但被对方门将挡出。2分钟后,德拉克斯勒的传中被对方解围。半场结束时,巴黎0-0战平蒙彼利埃。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巴黎继续猛攻,第46分钟,姆巴佩的射门被扑出,错失进球良机。随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巴黎根本不能创造更好的破门机会。第65分钟,埃梅里用小卢卡斯换下表现不佳的德拉克斯勒。

第70分钟,巴黎用阿尔维斯换下穆尼耶,加强边路进攻,第78分钟,正是阿尔维斯右路下底传中造成威胁,可惜拿球后的卡瓦尼被铲翻在地,主裁没有判罚点球,巴黎众将非常不满。

第75分钟,姆巴佩突破后横传,维拉蒂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卡瓦尼得球斜传,被对方后卫解围。最后时刻,巴黎全线压上,依然没有任何办法,最终巴黎客场被蒙彼利埃0-0逼平。

首发阵容:

蒙彼利埃:40-勒孔特、2-鲁本-阿吉拉尔、3-康格尔、4-希尔顿、5-门德斯、24-鲁西隆(71'23-马克)、6-桑比亚(70'27-皮里斯)、7-拉斯尼、13-斯希里、28-塞塞尼翁、29-宁加(82'18-穆本扎)

巴黎圣日耳曼:16-阿雷奥拉、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12-默尼耶(71'32-阿尔维斯)、17-贝尔奇切、6-维拉蒂、8-莫塔(80'18-洛塞尔索)、25-拉比奥、23-德拉克斯勒(66'7-卢卡斯-莫拉)、9-卡瓦尼、29-姆巴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