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东南区前瞻:沃尔率队战骑凯 魔兽助黄蜂冲前8


来源:凤凰体育

在NBA的六大赛区当中,东南赛区或许是最悲催的存在,毕竟其余五个赛区均有顶级的争冠强队,唯独东南区唯一拿得出手的仅有奇才,而他们也仅仅只是东部二流球队罢了。热火与黄蜂则有望冲击前八季后赛席位,尤其黄蜂

在NBA的六大赛区当中,东南赛区或许是最悲催的存在,毕竟其余五个赛区均有顶级的争冠强队,唯独东南区唯一拿得出手的仅有奇才,而他们也仅仅只是东部二流球队罢了。热火与黄蜂则有望冲击前八季后赛席位,尤其黄蜂得到魔兽霍华德需要证明他们的实力,而老鹰则与魔术为伍开启漫漫重建之旅。

奇才:续约沃尔,挑战骑凯

沃尔

相较于骑凯两队在东部闹出的大动静,奇才在休赛期还是以留住固有班底为主要课题,在接连用亿元合同续约波特与沃尔后,他们新赛季的核心架构就是“沃尔+比尔+波特”的三个火枪手。只是奇才固然还拥有戈塔特、莫里斯与马辛米等悍将,但引进的几位球员弗雷泽、米克斯与斯科特均是角色球员,并不足以帮助奇才更上一层楼去挑战东部双雄的地位。奇才依然会是东部第二阶梯档次的球队,他们如果能够维持上赛季后半程27胜14负的态势,绝对有望去争夺东部第3的排名,季后赛目标自然是剑指再度杀到半决赛,而能否抢夺一个东决席位尚且是未知数。

热火:小修小补,冲击前八

德拉季奇与“白边”

当韦德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后,热火已经开始寻求追回曾经的队魂韦德,但闪电侠会否回归旧主尚且是未知数。至于今夏热火并未有太多大动作,仅仅签约悍将奥利尼克与选中阿德巴约,以及完成与维特斯与詹姆斯-约翰逊的续约,球队基本维持上赛季的整体架构。不过热火固然上赛季只位列东部第9,但他们一度打出一波13连胜令人惊叹,后半程30胜11负的战绩也极为出色。“白边哥+德拉季奇+维特斯”的三叉戟阵容,外加一众名气不大却极具化学反应的角色球员,让他们已经可以率领热火去冲击一个季后赛席位。

黄蜂:魔兽来投,力争季后

霍华德

黄蜂在上赛季打出一个大退步赛季,胜场锐减12场让他们再次无缘季后赛,因此新赛季的夏洛特球队就是志在重返季后赛舞台。贝里内利与塞申斯两位稳定替补的出走固然可惜,但黄蜂的引援还是极具针对性,与老鹰交易得到魔兽霍华德强势补强内线,而魔兽如果能够在黄蜂重拾状态,绝对能够帮助黄蜂提升至少10场胜利。黄蜂本身已经拥有沃克与巴图姆的双枪组合,沃克已经证明他是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而迈卡威的引进也是给黄蜂再度补充一个强力控卫备胎,甚至某些时刻他们还能搭档组成双控卫阵容。魔兽的发挥会是决定黄蜂命运的X因素,如果他与沃克能够组成强力内外双人组,甚至黄蜂还有望去冲刺东部五六名的排位。

老鹰:彻底重建,开启摆烂

施罗德

“东部马刺”在今夏可谓是彻底烟消云散,老鹰近两个赛季基本就是在不断甩卖球星,而2014-15赛季单赛季豪夺60胜的辉煌已经不再。最近两个夏天,老鹰陆续送走蒂格、霍福德、科沃尔、米尔萨普、霍华德,还被尼克斯给挖走小哈达威。目前老鹰的重建核心就是施罗德,球队也致力于打造更加年轻化的阵容,试图以培养年轻人来实现未来的崛起。毫无疑问,老鹰连续10个赛季跻身季后赛的纪录,势必会在新赛季戛然而止,而他们也会开启摆烂模式去冲击一个相对高的乐透签。

魔术:漫漫重建,未来在哪

魔术的未来?

后魔兽时代的魔术一支在倒数之列徘徊,哪怕他们已经换了4人主教练,但奥兰多球队的新赛季依然看不到任何希望。魔术今夏对管理层进行大规模换血重组,并在选秀大会挑中极具天赋的前锋乔纳森-艾萨克,以及从马刺挖来季后赛大爆发的乔纳森-西蒙斯,还短约签下阿弗拉罗等。只是魔术的如此一系列动作,依然难以将球队给拖出泥潭,被寄予厚望的小佩顿、阿隆-戈登与比永博等主力球员,他们的表现距离预期还相差太远,而魔术也注定需要继续深陷于重建之旅。

(浮生)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