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网名记曝韦德将加盟骑士 首发+感情牌打动闪电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今日上午,韦德正式与公牛队达成了买断协议,而骑士、马刺、热火和雷霆四支球队立刻对闪电侠展开疯狂追逐。但根据NBA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爆料的消息,骑士队目前已经在竞争中遥遥领先,说不定

null

官网记者爆料韦德将加盟骑士

北京时间9月25日,今日上午,韦德正式与公牛队达成了买断协议,而骑士、马刺、热火和雷霆四支球队立刻对闪电侠展开疯狂追逐。但根据NBA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爆料的消息,骑士队目前已经在竞争中遥遥领先,说不定今晚闪电侠就可能做出加盟骑士的决定。

事实上早在韦德被买断之前,他已经与骑士队传出过绯闻。今夏詹姆斯和韦德密会时,也曾有记者爆料,詹皇已经向韦德许诺,如果他能在买断后加盟骑士,那克利夫兰将保障他的首发位置,而雷霆、热火和马刺则很可能更倾向于让韦德打第6人。韦德做出买断决定后,曾公开表示过未来的争冠可能和地位保障是他选择下家的重要因素,而如今这两项条件,显然骑士都可以满足他。

除了首发位置的诱惑之外,韦德与詹姆斯之间深厚的兄弟情,也是闪电侠选择骑士的原因之一。尽管2014年总决赛后,詹姆斯选择了与韦德分手,可两人这3年来依然关系密切,球场内外更是没少进行互动。而今天上午,著名NBA记者woj也曾报道称,“詹姆斯是骑士在韦德追逐战中成为热门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韦德做出离开热火的决定之后,詹姆斯就非常希望能招募这位好兄弟,与他再次联手。可惜当时骑士队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让詹姆斯深感遗憾。不过好在仅过了一年时间,詹姆斯就如愿圆梦,也算为时不晚。而詹韦连线重现联盟,也必然会让无数球迷为之感动。

当然,在韦德正式公布结果之前,剩余的几支球队可能还不会彻底放弃,据悉刚刚加盟雷霆的安东尼也在全力招募韦德,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甜瓜恐怕很难如愿了。(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