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雷霆能取55胜?三巨头单打无敌成最大资本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在得到安东尼和乔治后,雷霆队已经成为勇士在西部的最大劲敌。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晒出了网友绘制的威少-乔治-安东尼漫画,并发问:“新赛季的雷霆战绩会超过55胜吗?&rd

null

雷霆新三巨头

在得到安东尼和乔治后,雷霆队已经成为勇士在西部的最大劲敌。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晒出了网友绘制的威少-乔治-安东尼漫画,并发问:“新赛季的雷霆战绩会超过55胜吗?”

在没有得到甜瓜之前,ESPN预测雷霆将会位列西部第四,在勇士、火箭、马刺之后,如今ESPN预测雷霆新赛季的胜场数是55场,超越马刺排在西部第三。应该说雷霆队的先发已经足够强势,威少、乔治和安东尼负责攻城拔寨,罗伯森和亚当斯的防守也值得信赖,完全有和勇士一较高下的资本。

数据显示,上赛季三巨头的进攻手段都十分丰富。在单打得分方面,威少场均可以拿到6.4分,仅次于哈登排在联盟第二;安东尼也不遑多让,5.3分排在哈登、威少、欧文之后,乔治也能拿到3.8分,属于联盟顶尖水平。

难怪有网友调侃,以后雷霆队的战术就是每个人单打一节,最后一节轮流单打。除此之外,在背身单打方面,安东尼场均得到3.5分,排名全联盟第15位,和掘金队中锋约基奇一样多,比德怀特-霍华德和德拉蒙德这样的内线球员都多。乔治的以充当终结点,上赛季他场均接球就投可以拿到7.4分,在全联盟仅次于汤普森。整个常规赛里,他接球就投投中198球,他可以像角色球员一样跑位,然后送上致命一击。

雷霆最主要的问题在于如何让威少、乔治和安东尼在进攻端和谐共处,威少-乔治的组合很像曾经的威少-杜兰特,但雷霆从来没拥有过安东尼这样的第三号球星。这也是多诺万幸福的烦恼,安东尼上赛季的使用率达到了29.1%,而这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明年夏天,他们三个人都有机会跳出合同,威少和乔治都不能保证明年还能留队,就算他们离开,尽管安东尼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但他明年的球员选项依然会制约雷霆的操作灵活性。但是雷霆队要做的就是赢在当下,打出最好的成绩来打动威少和乔治,不然最后鸡飞蛋打对谁都不好。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