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拉卡泽特梅开二度 阿森纳2-0主场取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3时00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西布朗维奇。拉卡泽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阿森纳主场2-0击败西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3时00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西布朗维奇。拉卡泽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阿森纳主场2-0击败西布朗,本赛季英超主场取得三连胜。

这是两家球会在英超时代的第23次交锋,此前阿森纳15胜3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上赛季英超两回合交手中,阿森纳主场1-0取胜,客场则1-3负于西布朗。与上一轮联赛相比,此役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仅作出了2个变化,桑切斯、埃尔内尼顶替了维尔贝克、伊沃比,其中埃尔内尼与扎卡搭档后腰,拉姆塞位置前提,厄齐尔伤愈复出替补席待命。值得一提的是,西布朗的老将加雷斯-巴里迎来他英超的第633次出场,打破了英超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

第8分钟,西布朗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罗德里格斯前插到禁区内左侧,罗德里格斯扣过回追的穆斯塔菲后,小角度推射远角击中了立柱弹出,跟上的队友禁区中路补射打偏,阿森纳逃过一劫。第19分钟,埃尔内尼大禁区线上被埃文斯绊倒,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切斯主罚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后被福斯特扑了一下后击中了横梁弹出,拉卡泽特跟上头球补射得手,1-0。

第36分钟,拉卡泽特中路被埃文斯绊倒,阿森纳又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切斯主罚直接攻门,球窜向球门右下角方向偏出了底线。第38分钟,克里霍维亚克左路带球狂突到禁区前沿,起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罗德里格斯后点跟进头球攻门,球弹地后直奔球门中路,蒙雷亚尔回追门线上将球解围出底线。半场战罢,阿森纳暂1-0西布朗。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内,埃尔内尼中路得球后转身分给拉卡泽特,拉卡泽特推射,球打在了西布朗球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66分钟,拉姆塞左路带球突入到禁区,拉姆塞在底线上被尼奥姆放倒,阿森纳获得点球机会,拉卡泽特主罚点球一蹴而就,阿森纳2-0领先。

第70分钟,桑切斯左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拉卡泽特后点停球后晃过出击的门将抽射打高。第87分钟,埃尔内尼挑传到禁区中路,吉鲁得球后回做给扎卡,扎卡跟上推射打高。第90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厄齐尔中场分给吉鲁,吉鲁带球前突传到右路的拉姆塞,拉姆塞远射被门将封堵。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2-0西布朗。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3-4-2-1):33-切赫/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29-扎卡、35-埃尔内尼、31-科拉希纳茨/8-拉姆塞(30-奈尔斯92’)、7-桑切斯(11-厄齐尔83’)/9-拉卡泽特(12-吉鲁82’)

西布朗(3-5-2):1-福斯特/25-道森、26-赫加齐、6-乔尼-埃文斯/3-吉布斯、20-克里霍维亚克、18-巴里、8-利弗莫尔(7-莫里森63’)、2-尼奥姆(10-马特-菲利普斯74’)/19-杰伊-罗德里格斯、4-罗宾森-卡努(9-隆东64’)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