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为运动用户设计,AfterShokz韶音发布全新Trekz Air骨传导运动耳机


来源:凤凰体育

9月25日,全球领先的骨传导耳机品牌AfterShokz韶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的骨传导耳机新品Trekz Air。深圳韶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皞,以及AfterShokz韶音品牌第

骨传导耳机

9月25日,全球领先的骨传导耳机品牌AfterShokz韶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的骨传导耳机新品Trekz Air。深圳韶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皞,以及AfterShokz韶音品牌第一位品牌大使、铁三名将王义珲出席本场发布会。

骨传导技术,改变人类聆听方式的黑科技

骨传导技术通过骨骼传递声音,使声音绕开耳膜直接到达内耳耳蜗,使人体产生听感。骨传导耳机采用全新的佩戴方式,不必将耳机塞入耳道或罩住整个耳朵,在感知声音的同时不影响对周围声音的拾取,更加安全而舒适。不但适合跑步、骑行、户外等运动人士使用,同时也可以让现代人日益疲惫的双耳得以解放。

Trekz Air:追求极致,专为运动用户设计

Trekz Air是一款追求极致的产品。耳机采用全钛合金骨架,轻盈柔韧,10000次弯折也不会变形。相比前代产品Trekz Titanium,Trekz Air的重量降低约17%,仅为30克。Trekz Air的耳挂部分采用了全新的下沉式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保证了极佳的柔韧性和舒适性,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下坠感等不适感觉IP55级别的防护标准,不但有效防止使用时汗水的侵蚀,也能让使用者在小雨中训练和运动时无需特别防护。连续使用时间为6小时,足以应付一场全马赛事;如果是每天训练一小时,每周休息一天,那么可以一星期充一次电,待机时间为20小时。

韶音科技的市场总监杨云表示:“极致这一理念,贯穿于Trekz Air从立项到最终呈现的整个研发周期,更是用户体验这款产品时的内心共鸣。无论是AfterShokz韶音对于技术极限的追求,还是高端运动人群对随身装备极限体验的感同身受,都可以从韶音科技这款全新旗舰产品中找到最佳答案。”

此次新发布的Trekz Air,加上经久不衰的Trekz Ti/Trekz mini,结合有线和无线优点的Breez Ti,以及适合入门用户选购的Sportz Ti,AfterShokz韶音为运动爱好者和普通消费者构筑了强大的产品线,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骨传导技术带来的无穷魅力。

签约铁三名将王义珲,AfterShokz韶音深耕运动市场

韶音科技于前不久签约国内铁三名将王义珲,成为品牌第一位形象大使。王义珲目前担任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运动讲师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教练员,并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健将级运动员、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国家二级田径运动员,国家中级游泳教练员、国家二级田径裁判员,国家二级游泳裁判员,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今年,在世界铁人三项知名赛事——2017德国Roth大铁中,王义珲以9小时57分20秒的破10成绩率先冲线,成为中国第五位在大铁赛事中以10小时以内完赛的选手。

王义珲表示,很荣幸成为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第一位形象大使。作为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忠实用户,平时在跑步和骑行时,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给自己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体验:让运动与音乐用最安全的结合方式呈现,享受运动的同时不必顾虑外界安全影响,因为你同时可以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各种声音,最重要的还能保护听力,这是其他同类产品都很难做到的。

关于AfterShokz韶音

AfterShokz是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在美国注册的全资子公司。在6年的发展经历中,韶音科技把以往在军警专业骨传导耳机领域的技术积累,充分转化应用到民用消费品产品市场,使AfterShokz成为首屈一指的骨传导运动耳机品牌,目前已拥有骨传导技术领域的百余项专利。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