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健身名山平天山登山赛 竞赛规程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官方英文名称:Famous Mountain China ,英文简称:FMC,中文简称:中国名山赛)是目前国内著名的主题巡回登山品牌赛事。赛事依据《中国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官方英文名称:Famous Mountain China ,英文简称:FMC,中文简称:中国名山赛)是目前国内著名的主题巡回登山品牌赛事。赛事依据《中国登山协会登山比赛规则》,以全民健身为赛事主旨,以专业比赛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相结合为比赛形式。以普及登山和山地户外运动、展示中国名山的魅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风景名胜区可持续发展为主要目的,赛事每年在全国的多地著名山峰巡回举办。

赛事组织机构

主办方:

中国登山协会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独家运营机构:

北京势至山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势至体育)

协办媒体:

CCTV-5体育频道、旅游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凤凰网、搜狐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华英才》、《山野中国户外》、《中国风景名胜》、活动举办地省级卫视等媒体。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7日周五全天报到9:00-19:00

2017年10月28日周六正式比赛10:00-13:30

活动地点:广西省贵港市平天山

活动规模:2500人

竞速组线路信息:里程:8.1km  最高海拔:1133m  最低海拔:212m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