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当斯23+9+5西热力江20分 新疆轻取菲律宾进4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7年亚冠联赛8强战打响,新疆队依靠亚当斯和西热力江的出色发挥,最终86-70击败菲律宾联队,成功闯入4强。数据方面,亚当斯23分9篮板5助攻,西热力江20分4篮板,俞长栋11

null

新疆队击败菲律宾联队闯入4强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7年亚冠联赛8强战打响,新疆队依靠亚当斯和西热力江的出色发挥,最终86-70击败菲律宾联队,成功闯入4强。

数据方面,亚当斯23分9篮板5助攻,西热力江20分4篮板,俞长栋11分8篮板,布拉切此役被雪藏没有出场。

新疆队此役早早进入状态,西热力江三分命中,孙鸣阳篮下得手,亚当斯也反击远投拿到三分,一波8-0的攻击波逼得菲律宾联队请求暂停。暂停后菲律宾队反击打破得分荒,随后15号球员拉维纳又内突外投,不断缩小差距。不过西热力江的三分远投和亚当斯的连续单打得手,还是让新疆队稳住局势。最后一攻孙桐林救球不慎传给对手,菲律宾队抓住机会命中压哨三分,首节打完,新疆队24-17领先7分。

次节比赛一上来,菲律宾联队就打成一记3+1,这也让他们士气大振,开启了第二波追分高潮。而此时新疆队的进攻则陷入哑火,除了亚当斯依然能利用犀利突破和精准远投砍分外,其余球员都难有建树,在菲律宾队二次进攻得手后,双方也一度打成39平,重回同一起跑线。不过在上半场最后关头,新疆队还是及时觉醒,先是西热力江底角三分命中打破僵局,最后一攻亚当斯又迎着对手封盖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新疆队45-39依然领先6分。

易边再战,菲律宾联队继续与新疆队形成僵持,奥斯丁率先上篮得手,孙桐林则突破到篮下回敬一记2+1。双方分差一度被追到3分,但俞长栋突然化身奇兵,先是内线打成2+1,接着又在底角命中三分远投。本节末尾,菲律宾联队的体力出现一定下滑,新疆队趁势连续打出空切配合,在西热力江两罚全中后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三节比赛结束,新疆队68-57领先11分。

末节比赛,新疆队一度雪藏了小外援亚当斯,可全华班在场却依然占据绝对优势,西热力江连续三分命中,王子瑞也不断利用挡拆制造杀伤,菲律宾联队的防守则彻底崩溃,两队的分差也一度直逼20分。眼看胜局已定,李秋平也逐渐换下了主力阵容,最终新疆队86-70击败菲律宾联队,杀入四强。

新疆队首发:亚当斯、孙鸣阳、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孙桐林。

(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