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山东男篮功勋外援感人发言:与睢冉已超越兄弟情


来源:媒求窝

在山东男篮历史上,有过很多外援,比如拉米扎纳、拉杜利察、艾米特等等,不过有一个人却被球迷记忆深刻。山东高速男篮与天津男篮在济宁进行热身赛,这个球员就在天津阵中,他就是曾经在山东效力四年的小外援杰特。在

在山东男篮历史上,有过很多外援,比如拉米扎纳、拉杜利察、艾米特等等,不过有一个人却被球迷记忆深刻。山东高速男篮与天津男篮在济宁进行热身赛,这个球员就在天津阵中,他就是曾经在山东效力四年的小外援杰特。在客队驻地餐厅,杰特见到相熟的山东记者都是送上亲密的拥抱,“你们还好吗?我一直很想念你们。”

山东男篮

杰特曾是山东队历史上的功勋外援,可以比肩图科的地位,曾在球队效力四个赛季,并曾帮助球队队史首次打进CBA总决赛。去年山东男篮没有和杰特续约,转而引进了价格更高的科尔。转投天津队的杰特在常规赛期间场均得到27.7分、7.9助攻、4.3篮板以及2次抢断,表现依旧不错。

资料图

效力山东期间,杰特与丁彦雨航、睢冉、吴轲和陶汉林等队友结下深厚感情,“我现在在天津挺好的,但无论在哪里,我都告诉他们,山东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很喜欢山东,那里有我的很多兄弟,比如说睢冉,这个夏天我们就在美国相聚了,当然还有小丁、陶汉林,包括吴轲,大家都经常联系。”

这个夏天,杰特在美国举行了婚礼,当时睢冉、比斯利都赶到了婚礼现场,“是的,睢冉也来了,那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超乎了一般队友的感情,这就是真正的兄弟情义吧。”

山东男篮人员方面本赛季调整较大,双外援换成了劳森和莫泰,还引进了一些球员,杰特谈起来也是如数家珍,“是的,我知道李敬宇去了山西,刘冠岑也去了那里,包括许家晗去了青岛,山东队则是引进了张庆鹏、王汝恒等球员,我一直关心着这个队伍,我期待着他们打出好的成绩,希望有不错的表现。”

十月一假期期间,山东男篮球员吴轲就要在济南举行婚礼,“现在备战CBA联赛,时间会很紧张,毕竟训练和比赛要求很严,但我会尽力去现场参加,我们是不错的兄弟,看情况吧。”杰特表示。

资料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