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洞神切抓鸟收官!邓恩英国大师赛捧欧巡首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英国大师赛第四轮比赛在纽卡斯尔克洛斯屋高尔夫球场上结束,24岁的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Paul Dunne)今天打出6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0杆,以三杆优势力压麦克罗伊夺得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日,英国大师赛第四轮比赛在纽卡斯尔克洛斯屋高尔夫球场上结束,24岁的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Paul Dunne)今天打出6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0杆,以三杆优势力压麦克罗伊夺得冠军,这也是邓恩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最终一洞两杆优势在手的邓恩直接切进抓下小鸟,非常精彩的收官表演。

小麦今天打出6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今年的第二个欧巡赛亚军,仍然保持着今年无冠的局面。中国选手李昊桐周日以75杆(+5)收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62名。

 

邓恩今天在前6个洞擒获1头老鹰和3只小鸟后,迅速冲上成绩榜榜首,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杆,转场之后又在第11洞和第13洞分别抓下小鸟。在剩下两个洞只领先小麦一杆的情况下,邓恩表现镇定,在17号洞短的四杆洞抓下小鸟,随后在第18洞上演神切进洞,抓鸟完美收官,打出整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杆数61杆,以260杆(66-68-65-61,-20)的总成绩夺得了自己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绝杀时刻!邓恩18洞切小鸟问鼎英国大师赛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02/0/wemedia/6f54e79ce0d7d787e6532539ac65d70fadf80ba6_size239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