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雨狂风侵袭新西兰赛 球员抱怨坏天气被迫参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LPGA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决赛轮的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5:16(北京时间12:47)被迫暂停,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一8:15(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15)恢复。领先组球员开始比赛后不久,比

北京时间10月1日,LPGA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决赛轮的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5:16(北京时间12:47)被迫暂停,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一8:15(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15)恢复。

领先组球员开始比赛后不久,比赛就因大雨和不可打的球场状况于当地时间10:05暂停。

在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暂停后,比赛于当地时间12:28恢复,球员们不得不戴上冬帽、手套和雨具来对抗恶劣的天气情况。降雨过后,阳光重新洒落,但由于恶劣天气的出现,比赛于当时时间下午14:25再次暂停,比赛在下午4:53分恢复,最终在当地时间下午5:16分被暂停。

 

赛后西班牙㺯女球手、54洞领先者贝伦-莫佐对于比赛组委会的处理表达了不满,并引用了一段现场转播的视频,她指出赛事组委会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让球员继续比赛,十分的危险,完全不顾及球员的安全,自己就像被任人宰割的绵羊。在社交媒体上支持莫佐的还有球员林西科姆、丹尼尔-姜。

如果周一的比赛不能继续完赛,那比赛将缩减至54洞,54洞领先者莫佐将夺得冠军,目前加拿大天才少女布鲁克-亨德森在完成了6个洞,她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总成绩-17杆,以4杆优势领先。西班牙美女贝伦-莫佐与美国球手布利特莉-林西科姆以总成绩-13杆排名并列第二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太危险!新西兰赛球手比赛中险被广告牌砸伤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02/1/wemedia/94cc64d20504cea816d27c55b812957e8b0805e7_size300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