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哲科世界波恰尔汗奥卢染红 罗马2-0客胜米兰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哲科肆意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0月2日00:00,2017-18赛季意甲联赛迎来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斯特罗曼伤退,佩莱格里尼登场。下半场,哲科远射世界波首开纪录,弗洛伦齐补射攻入赛季首球,罗马客场两球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在客场2-0战胜AC米兰,送给红黑军团联赛两连败。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164次,米兰以72胜49平43负占据上风。最近两个赛季,米兰都未能击败罗马,上赛季则是被双杀。目前,米兰和罗马同积12分,后者少赛一场排在第5位。本场比赛对于蒙特拉来说是大考,米兰此役如若战绩不佳,他很可能就此下课。另外,罗马前锋沙拉维本场面对旧主,上赛季对阵罗马时小法老曾破门得分。

比赛开始,罗马率先开球。第17分钟,多纳鲁马后场出球失误,斯特罗马断球后直接起脚吊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底线。第20分钟,科拉罗夫挑传给到禁区,弗洛伦齐右侧起脚抽射,皮球被多纳鲁马在近门柱拿到。

第25分钟,禁区外弧顶处,凯西转身凌空远射打偏了。第29分钟,斯特罗马因伤无法坚持比赛,佩莱格里尼替补登场。第32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内切后射门,皮球偏出底线。第42分钟,佩莱格里尼禁区里左侧一脚低射,多纳鲁马倒地将球没收。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米兰开出皮球。第50分钟,博努奇放倒哲科,裁判没有吹罚,哲科对裁判不满喋喋不休,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禁区外左侧,R罗低平球传到后点,安德烈-席尔瓦跟上射门踢偏了。1分钟后,凯西右路一脚似传似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61分钟,佩莱格里尼中路送出精准直塞,弗洛伦齐单刀杀入禁区推射被多纳鲁马化解。1分钟后,博努奇禁区里一脚端射,皮球被阿里森扑出。比格利亚战术犯规拉倒弗洛伦齐,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8分钟,罗马禁区里风声鹤唳,卡利尼奇中路转身射门被阿里森没收,前者和马诺拉斯对脚后受伤倒地。

第71分钟,米兰打出反击,恰尔汗奥卢左路横敲,博里尼右路射门,皮球被禁区里球员一挡化解。1分钟后,大禁区外,哲科倚住防守球员起脚远射,多纳鲁马飞身扑救不及,球进了,1-0,罗马客场取得领先。

第74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外围重炮轰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底线。第76分钟,纳因戈兰禁区左侧爆射被多纳鲁马扑出,弗洛伦齐跟上补射破门,打进个人赛季第一球,2-0,罗马扩大比分。

第79分钟,米兰撤下有伤在身的卡利尼奇,换上小将库特罗内。第80分钟,恰尔汗奥卢侵犯纳因戈兰被黄牌警告,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米兰10人作战。第83分钟,米兰继续换人,博纳文图拉替下博里尼。第85分钟,罗马撤下马诺拉斯,换上小胡安。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在客场2-0战胜AC米兰,送给红黑军团联赛两连败。

两队出场阵容:

AC米兰:99-多纳鲁马、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11-博里尼(第83分钟,博纳文图拉)、79-凯西、21-比格利亚、10-恰尔汉奥卢、68-R-罗德里格斯、9-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第79分钟,库特罗内)

罗马:1-阿里森、25-布鲁诺-佩雷斯、44-马诺拉斯(第85分钟,小胡安)、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6-斯特罗曼(第29分钟,佩莱格里尼)、16-德罗西、4-纳因戈兰、24-弗洛伦齐、9-哲科、92-沙拉维(第78分钟,热尔松)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