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朝忠通过称重与邹市明惺惺相惜 渴望用胜利庆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大同报道)今天下午,“王者有道天下大同—盖世拳王·WBA世界拳王争霸赛”在大同市中国雕塑博物馆举行了称重仪式。熊朝忠领衔12位中

熊朝忠称重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大同报道)今天下午,“王者有道天下大同—盖世拳王·WBA世界拳王争霸赛”在大同市中国雕塑博物馆举行了称重仪式。熊朝忠领衔12位中外拳手进行了赛前称重,并顺利过关。明晚,熊朝忠和潘亚的WBA迷你最轻量级过渡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将在大同进行。 

明天是熊朝忠的35周岁生日,选在这一天进行比赛,熊朝忠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这场与潘亚之间的WBA世界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之争,获胜者将得到过渡拳王金腰带,即世界拳王的强制挑战权。如能击破潘亚18战18胜的不败金身,熊朝忠将在6个月内向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WBA世界拳王坦玛农-尼永德荣发起强制挑战。最终,在这场迷你最轻量级(47.63kg)称重仪式中,熊朝忠和潘亚最终分别以47.05kg和47.35kg的结果顺利通过称重。 

熊朝忠在通过称重后现场表示,为了这次复出,他已经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备战,目的就是希望能再次拿到世界拳王金腰带。“能在35岁生日当天复出比赛,对我有着特殊意义。我已经准备好在明天打一场12回合的恶战,相信自己能把这场胜利送给自己做生日礼物。”熊朝忠说。 

同为荣誉满身的世界拳王,同样面临年龄问题的老将,称重仪式上熊朝忠在谈到一个半月前在卫冕战上未能打完12回合负于轻对手的邹市明时说道:“我看了邹市明输给木村翔的那场比赛,邹市明在后半程体能出现了问题,但表现的依然顽强,他尽力了。一个拳手到了我们这个年龄,能继续比赛真的不容易,输赢都很正常。”随后熊朝忠又补充道:“我们都是被拳击改变命运的人,哪怕是输了,我相信,我和他的一生也都不会离开拳击。”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