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骑士首发中锋易主 巴萨加入罢工运动


来源:凤凰体育

因为足球是个神奇的运动,围绕足球的臆想会很有趣。比如,通过技术手段将某场激烈比赛的片段(含红牌、点球、肢体冲突、教练与球迷反应等)处理一下,从头至尾将皮球抹去,就会产生奇妙的效果,堪称最富有娱乐精神的

因为足球是个神奇的运动,围绕足球的臆想会很有趣。比如,通过技术手段将某场激烈比赛的片段(含红牌、点球、肢体冲突、教练与球迷反应等)处理一下,从头至尾将皮球抹去,就会产生奇妙的效果,堪称最富有娱乐精神的微调。但是国足显然不具备这种娱乐精神,因为即便将国足11个人全部抹去,留下对方球员和皮球,也看上去像一场训练赛一样不足为奇...

 

1、骑士大调整!首发中锋易主 未来权力榜勇士第1 

美媒体公布NBA未来权力榜,勇士队排名第1,凯尔特人和火箭分列第2和第3。新赛季骑士首发内线将做重大调整,凯文-勒夫将确定成为骑士首发中锋,并和克劳德以及詹姆斯搭档前场,特里斯坦-汤普森将重回板凳席。勇士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表示,等到他在两年后成为自由球员时,若勇士需要会考虑降薪续约。 

评:1、泰伦卢:大家不要紧张,我有秘密武器。2、杜老四:老子又要投敌了,给克利夫兰爸爸打电话...

 

2、权健老总:输泰达没打假球冲 突事件后发了短信 

权健总经理束昱辉接受专访表示:我们和天津体育局和泰达间没有任何默契或假球...如果这么做,我对不起天津球迷和全国球迷。那天踢得差只能怪我管理无能吧。此外权健球迷和安保发生冲突,他给张鹭发短信:权健球迷被打了,我们这种投资力度,你们打出这样的水平有何感想?不需要对得起我,是否对得起这些球迷? 

评:1、看到这篇报道,感到心软应该吗?他们都说俺刀子嘴豆腐心...  2、不多做评论,只想说:若不是假球,管理无能;若是假球,无能无德无纲纪。望各家球队谨记:一言之虚万恶纵生,一事之虚贻害终身! 

 

3、奥斯卡:踢足球就是为赚钱 未来渴望返回欧洲 

奥斯卡在接受专访时坦言,金钱是促使自己加盟中超、乃至选择成为职业球员的最大因素。至于未来,奥斯卡有回欧洲的想法。“我来自巴西,我成长的家庭环境非常贫穷,穷到几乎一无所有。”奥斯卡说,“当我来到中国时,我就清楚自己以后是要回欧洲。”此外他称:“我认为在未来3-4年内,中国足球会有很大进步。” 

评:1、这次专访里面,奥斯卡很真诚,也表达了他的心意。2、来中超的大牌教练和大牌球员谁不是为了钱?至少还有对荣誉的渴望,还想用行动回报球迷,还关心中国足球发展,这就比特维斯强多了。 

 

4、重组国足!里皮备战2019亚洲杯 重点考察U22几将 

里皮将观看4日、7日U22国足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考察U22国足中的“精品”是主要目的,也是重组男足工作的开端。在新一期U22国足集训队中,包括韦世豪、巴顿、高准翼、南松、何超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可能在考察范围。据悉,国足11月中旬将进行两场重要热身,对手除了哥伦比亚,将有来自欧洲的强队。 

评:1、里皮:我们曾经并肩作战,但现在都老了,我几次救了你们,现在该散伙了。国足众将:我们可是买了双程票的,你说散就散了? 2、里皮:这次是单程票。U22众将:单程票也比没车坐好!  

12

5、扎哈维埃神用同一图片祝贺国庆:对中国感情一样 

国庆节假期到来,众多中超外援纷纷在社交网站上祝贺中国球迷节日快乐,上港外援埃神发布了一张祝贺国庆的图片却引来了富力球王扎哈维的围观。原来两人选用的是一张祝贺图片,从水印看应该是埃神“拿”走了扎哈维的图,扎哈维调侃道:这配图看起来很眼熟,用一样的图庆祝,说明我们对中国的感情是一样的。 

评:1、调侃:经纪人:我保证这事与我无关,都是他们自己亲手发的,心有灵犀! 2、想起了《精忠报国》里面的那句歌词: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6、中网女双徐一璠组合逆转获胜 沃兹横扫晋级 

中网赛场,徐一璠/达布劳斯基1-6/6-2/10-8逆转战胜N-基切诺克/罗迪奥诺娃组合,杨钊煊与青山修子则是4-6/3-6不敌克莱帕克/马丁内兹-桑切斯组合。张择/公茂鑫遭遇了双打好手波帕纳与奎瓦斯的组合,以0-6/4-6的比分不敌对手。沃兹尼亚奇以两个6-2横扫帕芙柳琴科娃。布斯塔以0-6/4-6不敌达尔西斯,止步首轮。 

评:1、如今的女子网坛,只有小威输球才叫爆冷,其他算什么爆冷。 

 

7、巴萨宣布加入加泰罢工运动 办公室关闭球队停训 

巴萨宣布加入加泰罗尼亚罢工运动,当地时间10月3日他们将关闭办公室,而职业队和各梯队都将停止训练。有消息称俱乐部将停工停训1天。当地时间2日中午12点至12点15分,巴萨已响应了加泰政府,全体员工进行了15分钟的停工。此外巴萨主席谈离开西甲可能性:若加泰独立会做决定,空场代表态度,不排除退出西甲。 

评:1、内马尔太机智了,可怜的保利尼奥... 2、咋的?全体员工进行了15分钟的停工?中场休息啊?他们上班都是像话费一样,按分钟算钱吗? 

 

8、里贝里伤10周告别2017 皮克向国家队报到遭球迷辱骂 

拜仁宣布里贝里韧带撕裂,伤10周告别2017。莫拉塔最长缺战六周,或无缘PK曼联。卢卡库身价飙升5580万欧。皇马迎利好消息,本泽马下轮联赛复出,或助C罗破球荒。据悉皮克向国家队报到,有球迷举标语辱骂皮克,西班牙国家队对皮克的态度也有不解,有人希望他回答一个问题,就是他是否还希望继续捍卫西班牙国旗。 

评:1、该退役退役吧,老了跟不上节奏啦,要不来中超还能挣两年好钱。 2、如今这个时代张伯伦都疯涨,没忍住笑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