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巡新赛季本周开战 米克尔森窦泽成张新军出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美巡赛新赛季首场比赛-西夫韦公开赛将于本周在银城度假村(北球场)举行,老将米克尔森、亚当-哈德文、埃米利亚诺-格里洛三位刚刚结束总统杯比赛选手将参加本场比赛。除此以外,获得美巡赛参

北京时间10月3日,美巡赛新赛季首场比赛-西夫韦公开赛将于本周在银城度假村(北球场)举行,老将米克尔森、亚当-哈德文、埃米利亚诺-格里洛三位刚刚结束总统杯比赛选手将参加本场比赛。

除此以外,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中国双雄窦泽成、张新军也将参加本场比赛,开始他们的新赛季首秀。“小时候梦想过的这周就开始实现了,第一场美巡这周就开始,新的赛季里多学习多进步,早日朝美巡冠军发起冲击。”窦泽成在微博中写道。

本场比赛是老将米克尔森第二次出征银城,他本周将努力赢得唯一没有赢过的加利福尼亚赛事。去年,他获得并列第八名,四轮都打出六字头。

本场比赛我们还将看到另外一位重回赛场的球手-裴相文,这是2015年韩国本土举行的总统杯以来,裴相文首次参加美巡赛。那一年的对抗赛,裴相文在决定胜负的最后一场单人对决赛中与比尔·哈斯较量,可惜却失手,让国际队再次失利。两个星期之前在亚巡赛上试水,裴相文遭遇淘汰。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