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日回应乒超拒绝外援 中网科娃横扫沃兹


来源:凤凰体育

备受赞誉的体育题材影片《摔跤吧爸爸》,表达了对荣誉的无限渴望,而这荣誉背后诠释了一种超越的价值。每一块金牌背后,都有一段漫长的故事,这个故事并非一定要以金牌结尾,但却要用金牌的梦为主线。正是对这一小块

备受赞誉的体育题材影片《摔跤吧爸爸》,表达了对荣誉的无限渴望,而这荣誉背后诠释了一种超越的价值。每一块金牌背后,都有一段漫长的故事,这个故事并非一定要以金牌结尾,但却要用金牌的梦为主线。正是对这一小块金属的追逐,才让无限的情怀与寄托逐渐在现实中落地生根,让人生在超越中获得价值的升华,影响他人。金牌永不褪色,不只是它的分量,更因为透过金灿灿的光芒能抚摸出最深的烙印。

 

1、中国乒超拒绝所有外援 日乒协干部:针对日本措施 

日本乒乓球协会的强化担当官员得到了确认,包括日本球员在内,所有的外国选手都无法参与乒超,原本也有去中国安排的石川佳纯和丹羽孝希也无法前往中国。日本乒乓球协会的干部说:“这是针对东京奥运会仅次于中国的日本队所采取的措施。”日吐槽乒超拒绝外籍选手:中国怕了、没气量。 

评:1、中国乒超是有多寒碜中超? 2、来回两趟飞机票多贵呀,最后还得折回东京参加奥运会,帮你省省不行吗?

 

2、中网焦点战科娃横扫沃兹 兹维列夫横扫进八强 

中网赛场,在最后一场女单第三轮的对阵中,前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对阵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维托娃,科娃耗时73分钟以6-1/6-4横扫,将战同胞斯特里科娃,女单八强产生,中网将诞生新冠军。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以6-4/6-2击败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闯入八强。俄罗斯新秀卢布列夫以1-6/6-4/6-1逆转前冠军伯蒂奇。 

评:1、这个娃那个夫的,难道五百年前网球是家族运动? 2、这才是巅峰的科维托娃,让那些没看过科娃巅峰的人看看! 

 

3、U22男足战洪都拉斯海报:上下齐心 临江合刃! 

此次U22男足在长江之畔的江阴与洪都拉斯队交手,既是对明年亚足联U23锦标赛的练兵,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短兵相接”!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发布U22男足战前海报《临江合刃》,画面上U22男足的小伙子们血脉贲张,激情洋溢,寄寓着比赛中全队上下定将齐心合力,组阵临敌! 

评:1、临江合刃就够了吗?要不要加上个排山倒海?人家可是洪都!2、这海报“临江合刃”几个字,从远处看还以为是:临江人一口一刀...U22组团来江边吃烤羊腿呢? 

 

4、曝卡佩罗拒放R马转会 国米苏宁悍将继续留队 

苏宁前锋罗杰-马丁内斯的名字,总是会和国米联系在一起,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国米非常希望得到马丁内斯的帮助。不过马丁内斯仍继续留在苏宁踢球,而且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此情况可能一直延续下去。原因就在于卡佩罗的干预。“足球市场”声称,卡佩罗抵达南京之后,立刻否决了马丁内斯未来加盟国米的方案。 

评:1、一会特谢拉,一会拉米雷斯,一会肥马,这三个都走大家一起玩全华班好了...  2、卡佩罗心说:那些我曾经执教过的意甲球队,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5、世预赛德国英格兰提前出线 巴西0-0暴力鸟中柱 

世预赛德国客场3-1北爱尔兰,鲁迪世界波,德国全胜提前1轮出线。英格兰主场1-0斯洛文尼亚,凯恩第94分钟绝杀,英格兰提前1轮锁定头名出线。巴西客场0-0玻利维亚,暴力鸟中柱,内少热苏斯失单刀。马夏尔力压卢卡库当选曼联9月最佳。卡瓦哈尔至少休战2个月。此外拉莫斯称:我和皮克关系很好,体育和政治应分开。 评:1、世界足坛三大错觉:英格兰很强,意大利很弱,中国队打平就出线! 2、这个高原主场和拉萨海拔一样,巴西真了不起居然没有输球。玻利维亚门将兰佩把技能都点敏捷了。  

12

6、巴西奥委会主席遭警方逮捕 原因涉嫌申奥贿选 

巴西警方逮捕了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其原因是他涉嫌参与行贿国际奥委会委员,并且以不当的手段帮助里约申奥成功。巴西警方宣布已经正式逮捕卡洛斯-努兹曼,原因是奥运申办贿选。据悉,卡洛斯-努兹曼为申办里约奥运会,曾成功的进行了一笔200万美元的贿选。 

评:1、你等一届呀,现在都没人申了吧,根本不用再送礼了... 2、这就叫作茧自缚。得调查调查,如今奥运会申办萧条,是不是和这人有关。 

 

7、曝勇士曾考虑不给库里顶薪 书豪礼貌回应种族歧视 

今夏勇士和库里续约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据悉,勇士老板曾考虑给库里提供低于顶薪的合同。据美媒报道,2000年NBA状元肯扬-马丁用带有明显种族歧视的语言评论林书豪的脏辫发型,书豪随后用极为得体礼貌的方式回应,引得美国网友纷纷点赞:“你的身上有中文的纹身,我认为这是一种相互尊重。”

评:1、有力得体,书豪大格局!另外书豪书豪,听到这个就想起了情深深雨蒙蒙... 2、给大家一道算数题:库里年薪4000万美刀,他要挣到我一个月的工资,只需要8秒,问:我的月薪是多少?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