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dobe公司总裁登喜路赛老球场第11洞一杆进洞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欧巡赛-登喜路锦标赛第三天举行,Adob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在老球场第11洞打出一杆进洞。以下为山塔努&middo

北京时间10月8日,欧巡赛-登喜路锦标赛第三天举行,Adob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在老球场第11洞打出一杆进洞。

以下为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在第三天的精彩表现集锦:

登喜路锦标赛三天比赛过后,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以五杆优势甩掉了后边的大部队,夺走了54洞的单独领先,有望在周日蝉联胜利。而在这里角逐个人今年最后一场比赛的罗里-麦克罗伊终于打出了自己三天比赛以来的首个6字头杆数,压线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