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前赛利拉德35分麦科勒姆20分 开拓者击溃快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利拉德对阵快船砍下35分北京时间10月9日,在一场季前赛中,开拓者和快船迎来对话。凭借着次节的发力,开拓者最终以134-106大胜快船。数据统计:快船:格里芬15分6助攻4篮板2抢断、特奥多西奇15分

null

资料图

利拉德对阵快船砍下35分

北京时间10月9日,在一场季前赛中,开拓者和快船迎来对话。凭借着次节的发力,开拓者最终以134-106大胜快船。

数据统计:

快船:格里芬15分6助攻4篮板2抢断、特奥多西奇15分3助攻2篮板、小乔丹12分14篮板、杰里米-埃文斯11分2助攻。

开拓者:利拉德35分3篮板3助攻2抢断、麦科勒姆20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哈克莱斯16分4篮板3助攻、努尔基奇13分9篮板2抢断、扎克-柯林斯12分2篮板。

首节,快船上来就进入状态,多点开花的他们打出20-8的攻击波。随后,开拓者内外结合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趁势缩小分差。里德在内线连续觅得暴扣良机,快船继续维持领先优势。哈克莱斯和利拉德先后建功,不过快船也有得分回应,洛城球队依旧保持领先。首节结束,快船以30-27领先。

次节,埃文斯上来先下两分,哈克莱斯飚进两记三分,引领开拓者打出小高潮超比分。桑维尔上篮得手,努尔基奇在内线连续建功,开拓者打出11-0的攻击波扩大领先优势。特奥多西奇投中三分,帮助快船打破得分荒;阿米努命中半截篮,利拉德上篮打三分,开拓者保持两位数领先。随后,特奥多西奇和哈雷尔联手得分,为快船缩小分差。本节后段,利拉德开始接管进攻,开拓者当家球星砍下11分,带队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70-56领先。

易边再战,特奥多西奇率先命中三分,麦科勒姆立马回敬4分,格里芬发力拿下5分,担哈克莱斯上篮命中,开拓者仍领先11分。斯瓦尼根勾手命中,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各入一记三分,开拓者继续拉大分差。随后快船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利拉德继续发力砍下9分,率队保持近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着康诺顿命中底角三分,三节结束,开拓者99-87领先。

末节,特纳反击先得两分,麦科勒姆后仰跳投命中,新秀柯林斯投进两记三分,特纳再度上篮得手,开拓者将比分拉大到113-90。随后的时间里,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两队先后派上替补球员。最终,开拓者以134-106大胜快船。

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特奥多西奇、韦斯利-约翰逊、格里芬、小乔丹

开拓者:利拉德、CJ-迈克勒姆、阿米努、斯瓦尼根、努尔基奇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