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签周琦火箭夏联队友 顶替受伤布拉切成救火外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新疆已经签下了前火箭中锋肖恩-郎,他将作为救火队员加盟新疆,替代因伤病而休战的布拉切。据著名的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发推透露,前NBA内线球员肖恩-

肖恩朗与周琦

北京时间10月10日,新疆大外援布拉切因伤已经飞赴香港进行治疗,而此前媒体盛传新疆将签约临时外援救火,而三大潜在人选包括“黑姚明”希伯特、易建联前队友亨弗里斯与周琦火箭夏季联赛队友肖恩朗。如今据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新疆已经选择签约肖恩朗,让他暂时替代布拉切出征。

作为新疆上赛季夺冠的核心功臣之一,布拉切是新疆阵中拿着最高薪水的球员,固然他未能在上赛季斩获CBA总决赛MVP,但他在攻传防全方位的输出表现,无疑还是新疆夺冠不可或缺的核心。布拉切上赛季场均能够奉献22.5分10.4篮板3.6助攻2.3抢断1.5盖帽的全能数据,尤其是在总决赛成为辽宁防守端难以限制的一大杀器。

大卫-皮克消息

奈何,布拉切在今夏彻底放纵自己,不仅拒绝代表菲律宾国家队征战亚洲杯比赛,还因为没有节制导致自身体重飙升。在此前新疆出征男篮亚冠联赛时,布拉切直到小组赛最后一战才归来,并且在淘汰赛阶段因为体重大幅上升影响状态,甚至在决赛当中被李秋平雪藏,导致新疆溃败输球未能完成卫冕。

如今布拉切还受到脚筋伤势困扰,并且已经去进行手术治疗,让新疆陷入困境去备战新赛季。新疆如今也是效仿上海与深圳两队,毕竟他们也是签约临时外援约什与萨林杰,顶替受伤的弗雷戴特与兰佩,新疆则是签约24岁的前NBA内线球员肖恩朗,而肖恩朗在比赛中能够担任四五号位的内线角色。

布拉切

作为一名身高为2.06米的内线球员,肖恩朗上赛季代表76人征战18场比赛,在场均13分钟内能够砍下8.2分4.7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5%,三分球命中率则为36.8%,无疑具备相当的内外线攻击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肖恩朗在今夏被交易到火箭,并且与周琦一起作为队友,参加了NBA夏季联赛的争夺,但在9月底他不幸被火箭裁员处于待业状态。如今新疆签约肖恩朗,自然是希望他能够扛起布拉切受伤期间的内线重担,帮助新疆平稳踏上新赛季的卫冕之旅,但布拉切何时能够伤愈归来尚且是未知数。

(浮生)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