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队无缘世界杯 罗本国家队退役四才子时代成追忆


来源:绿茵猫猫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世预赛焦点战中,必须净胜对手七个球的荷兰在主场迎战瑞典队,这场比赛荷兰想要在主场实现大逆转的话难度比巴萨要逆转大巴黎的难度系数还要高很多。而比赛中我们看到了顽强的郁金香斗士们在主场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世预赛焦点战中,必须净胜对手七个球的荷兰在主场迎战瑞典队,这场比赛荷兰想要在主场实现大逆转的话难度比巴萨要逆转大巴黎的难度系数还要高很多。而比赛中我们看到了顽强的郁金香斗士们在主场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仅仅40分钟他们就凭借和罗本的梅开二度领先瑞典队。

null

但是奇迹没有一直延续下去,荷兰队的前锋扬森也是屡次浪费良机,最终他们没办法填满七个净胜球的天堑,遗憾的被瑞典队挡在了俄罗斯世界杯之外。赛后荷兰官方也宣布球队队长罗本从国家队退役。

知名足球人克韩:上一次世界杯第二和第三名齐齐缺阵下届世界杯,是1962年世界杯:1958年亚军瑞典和季军法国都未晋级。荷兰已经完成了第三名的任务,下面轮到阿根廷了。

null

瑞典0-2输荷兰是个微妙的结果,按FIFA计算器的推演,这场输球之后他们的排名无法超过丹麦和北爱尔兰,下个月的抽签定档应该肯定拿不到种子了。四个种子应该是瑞士意大利克罗地亚丹麦

所以不管怎么样,荷兰足球要面对一个非常尴尬的事实,无缘欧洲杯之后再度无缘世界杯,要知道他们可是最近两届世界杯整体成绩最好的球队,而明年的俄罗斯剩下,郁金香只能在风车之国绽放了。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