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控强奸跳水队员 马来西亚国家队教练否认有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10月11日电马来西亚国家跳水队教练黄强因涉嫌强奸一名20岁跳水队员11日在吉隆坡被控上法庭,但他否认有罪。35岁的黄强曾是中国国家跳水队队员,是田亮的搭档,两人一起曾夺下2000年世界杯

田亮昔日搭档黄强(右)

中新社吉隆坡10月11日电马来西亚国家跳水队教练黄强因涉嫌强奸一名20岁跳水队员11日在吉隆坡被控上法庭,但他否认有罪。

35岁的黄强曾是中国国家跳水队队员,是田亮的搭档,两人一起曾夺下2000年世界杯冠军。

2010年,他与马来西亚籍女子结婚,一年后入籍马来西亚。2012年代表马来西亚参加奥运会,获得双人三米板的第8名。

退役后,他加入马来亚国家跳水队,担任教练至今。

主控法官允许被告以5万马币,外加两名担保人,保释其外出,但须交出护照。法官称,被告虽然已经入籍马来西亚,但在中国尚有亲属,因此有潜逃的可能。法官要求被告每个月须前往临近的警局报到两次,并且不能联络、接触及恐吓受害者及证人,案件下月6日再审。

根据控状,黄强被指于9月26日在武吉加里尔水上运动中心涉嫌强奸受害者。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