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前赛大帝14分钟砍22+7林书豪14分 76人大胜篮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76人对阵篮网。恩比德复出迎来首秀,大帝在14分钟内砍下22分7篮板,带领76人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76人以133-114大胜篮网。首节,

null

恩比德复出首秀14分钟砍22+7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76人对阵篮网。恩比德复出迎来首秀,大帝在14分钟内砍下22分7篮板,带领76人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76人以133-114大胜篮网。

首节,篮网更早进入状态,在外线频频命中投篮,主队打出17-7的开局。随后,雷迪克两罚全中,阿米尔-约翰逊补篮得手,76人稍稍缩小分差。节中,林书豪上篮命中,霍利斯-杰弗森再添两分,篮网以21-11领先。麦康纳突破连下4分,阿米尔-约翰逊、恩比德和萨里奇合力贡献8分,76人打出12-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之后,篮网进攻持续低迷,恩比德继续发力,还投进一记压哨三分,76人以30-22领先结束首节。首节比赛,恩比德6分钟得到11分4篮板。

次节,萨里奇飚进两记三分,本-西蒙斯勾手得分,76人扩大领先到38-25。哈里斯飚进三分,霍杰弗森暴扣得手,萨里奇再飚两记三分,考文顿上篮命中,76人将分差拉大到19分。节中,雷迪克连投带罚拿下6分,贝勒斯投中三分,恩比德打成2+1,在两罚一中后,76人扩大领先到61-36。本节后段,虽然林书豪和拉塞尔合力建功,但篮网挡不住恩比德的发挥,76人维持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76人以76-51领先、

第三节,林书豪和雷迪克形成对飚之势,拉塞尔抛射打进,但贝勒斯投中三分,恩比德两罚全中后被换下,76人将分差拉大到28分。随后,拉塞尔连拿4分,雷迪克飚进三分,节中两队连续通过罚球涨分,克拉比上场投中三分,卢瓦乌砍下5分,76人以104-73领先。本节后段,两队替补阵容比拼,76人以112-84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萨里奇勾射补篮还进三分,在连拿7分后,76人以119-84领先。随后,拉塞尔成功打三分,雷迪克跳投得手,拉塞尔再入一球,比赛进入暂停,76人以121-89领先。随后大半节比赛,成为两队的练兵时间,76人最终收获一场大胜。

两队首发:

76人:贝勒斯、本-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恩比德

篮网:林书豪、拉塞尔、卡罗尔、霍利斯-杰弗森、莫兹戈夫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