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西亚要当爹了!明年三月份大师赛前宝宝降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西班牙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与妻子在明年三月份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在社交的媒体上,加西亚还配了一张宝宝衣服的图片。“我和妻子安琪拉-阿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西班牙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与妻子在明年三月份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宝宝。

在社交的媒体上,加西亚还配了一张宝宝衣服的图片。“我和妻子安琪拉-阿金斯(Angela Akins)最棒的消息!宝宝加西亚将在18年三月出生,正好赶上穿上这件美丽的大师赛衣服。”加西亚在推特上写道 。

加西亚在今年四月的美国大师赛上击败罗斯夺得了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尽管上一场英国大师赛上没有能够晋级,但本周的意大利公开赛上加西亚发布会表示自己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