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达尔否认退出智利国家队 黄金一代未完待续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之前有消息指出,因为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智利国家队中场大将比达尔将退出国家队,但现在,比达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之前有消息指出,因为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智利国家队中场大将比达尔将退出国家队,但现在,比达尔站出来澄清了传闻,他否认了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并且暗示自己的队友桑切斯与布拉沃等人可能也不会退出。

昨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最后一轮,智利0比3不敌巴西,原本排名第三的他们最终排名第六,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捞到,最终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战,比达尔累计黄牌停赛,拜仁球星没有登场,却目睹了球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对于智利足球来说,这是残酷的,过去两届美洲杯,智利队都获得了冠军,他们两次在决赛中击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但却无缘俄罗斯。要知道,阿根廷最后击败厄瓜多尔,梅西的球队获得了出线资格。

智利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后,有消息指出,比达尔将退出国家队,专注于俱乐部赛事。但如今,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比达尔亲自站出来澄清传言,“这很艰难,但是这不是任何结束,不是智利黄金一代的结束,不是这支球队的结束,更不是我们梦想的结束。只要国家队召唤,我就会随时就位!”

谈到智利的“黄金一代”,必须得从2007年U20世界杯说起。整整10年前,智利青年队奔赴加拿大参加在那里举行的这项赛事。最终,智利获得亚军,他们之中就包括踢了7场攻入2球的伊斯拉,6场2球的比达尔,出战6场的梅德尔,以及队中年龄最小、只踢4场但贡献1球1助攻的桑切斯。

随着这群天才的日益成熟,智利足球走上复兴之路。2010年,他们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2014年世界杯,智利震惊了世界足坛。小组赛第2轮,他们出人意料的2-0击败卫冕冠军西班牙。八分之一决赛再次面对巴西,智利点球惜败。

但接下来的两届美洲杯,智利足球达到巅峰,两次都是点球大战,击败的都是当世球王梅西领衔的阿根廷。特别是2015年的美洲杯冠军,智利足球拿到史上的第一个大赛冠军!

如今,比达尔30岁,桑切斯28岁,但智利黄金一代的故事还没结束。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