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脸安帅?海因克斯将重用穆勒 德国脚有望重返巅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老帅海因克斯回归执教拜仁后,穆勒迎来了春天,在安切洛蒂手下,穆勒表现不佳,但海因克斯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老帅海因克斯回归执教拜仁后,穆勒迎来了春天,在安切洛蒂手下,穆勒表现不佳,但海因克斯到来后,穆勒将被寄予厚望。在训练场上,穆勒笑逐颜开。

一直以来,穆勒都是拜仁的王牌球员,但本赛季在安切洛蒂手下,穆勒甚至失去了主力位置。德甲联赛,穆勒出场6次,只打进了可怜的1球。欧冠两轮小组赛,穆勒都没有踢满全场,也没有取得进球。本赛季,穆勒在安切洛蒂手下表现糟糕透顶。

但是,穆勒把矛头对准了安切洛蒂,失去了主力位置的德国国脚十分不爽。但安切洛蒂也同样回击了穆勒,“球队会有轮换,穆勒必须要接受,球员有时候会首发,有时候会坐替补席。”最终,拜仁在欧冠完败给巴黎后,安切洛蒂下课。对此穆勒表示:“肯定有一些球员会感到不满和震惊,输给了巴黎,会感到失望和不满。”

现在,海因克斯走马上任,穆勒似乎找回了春天,《图片报》报道称,海因克斯回归后,对穆勒十分重视,老帅甚至找穆勒谈话,会在比赛中给穆勒更多的自由活动空间。对于重新获得信任,穆勒很开心,“现在我训练了两次,感觉不错。”

当然,海因克斯最终能否打脸安切洛蒂,还要看穆勒的表现,毕竟,穆勒本赛季获得了出场机会,但没有表现出上佳状态,拜仁群星云集,谁都不能保证主力。而海因克斯一回归就重用穆勒,一方面想释放积极信号,同时希望激活穆勒。

穆勒今年28岁,是拜仁一手培养的球星,在德甲历史总射手榜上,穆勒已经进入前十。过去几个夏季转会窗口期,曼联、皇马等豪门都对他虎视眈眈,2015年夏,天曼联更是报价高达1亿欧元,穆勒差点离开。目前,穆勒和拜仁的合同到2021年。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