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莱梅豪赌两人盼新赛季首胜 张玉宁难进大名单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6日0点,德甲第8轮将打响,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季至今,不莱梅一胜难求,主帅努里压力很大。不过,德国媒体《图片报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张玉宁很难进入不莱梅大名单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6日0点,德甲第8轮将打响,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季至今,不莱梅一胜难求,主帅努里压力很大。不过,德国媒体《图片报》指出,不莱梅迎来了好消息,那就是球队两员大将尤努佐维奇和萨内将复出。此外,中国小将张玉宁没有被提及,他依旧很难进入大名单。

尤努佐维奇是不莱梅队长,本赛季,他一场没踢,因为尤努佐维奇一直处于伤病的恢复之中,现在,伤缺了多达两个多月后,尤努佐维奇可以复出了。此外,防守中坚萨内也将复出,30岁的尼日利亚国脚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之前的三场比赛,本周末联赛,萨内也可以复出。

对于不莱梅和努里来说,这可谓是雪中送炭,不莱梅新赛季一胜难求,本轮比赛,他们能赢下新赛季首场胜利吗?此外,不莱梅主帅努里压力很大,虽然高层一再表示努里不会下课,但另一方面,不莱梅已经和前功勋主帅沙夫取得了联系,如果沙夫回归,努里随时有可能下课。

《图片报》指出,不出意外,尤努佐维奇将会首发出场,但他自己很低调,“一切都听教练的安排吧!”不过,中国小将张玉宁的名字没有被提及。张玉宁会进入大名单吗?中国球迷十分关注。毕竟之前回国参加U23国足热身赛,张玉宁两场比赛都有进球,状态可圈可点,而在此役的赛前训练中,张玉宁也十分卖力,中国小将期待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玉宁很难进入比赛大名单,对于张玉宁来说,本赛季不知道还要枯坐多长时间的板凳。目前,努里带队成绩糟糕,或许只有等到努里下课,张玉宁才会迎来机会。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